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回落的2个热点板块

今日两市大盘指数微幅低开,创业板和大盘今日盘中有回落也是正常走势,我们在前天大涨时盘中就分析过:周一大涨后,将震荡两天后再度上涨,目前看这两天正是震荡向上,小幅震荡向上后还将出现加速上涨,而大盘和上证50底部反弹永远强不过创业板新一波上涨,,市场的已经开始不弱了,韧性很足,若持有的是持续性热点拿着就好,千万不要给洗出去了,题材继续活跃,高送转且连板潜力股(300522世名科技)(300611美力科技)(002849威星智能)(603928兴业股份)继续涨停板, 且(002849威星智能)10送5股,高送转前期只要有连续涨停的,震荡后都是再度拉升,再创新高,快要送股的,都会拉升,还有我们最先开始持续分享过的(300707威唐工业)也开始加速爆涨, 现在是有便宜捡的时候,赚了便宜要及时兑现,像我们昨天提示止盈卖出的(300693盛弘股份)连续拉升后那天跌停板,我们及时提示低吸,当天跌停拉升翻红,昨天冲高受阻及时高抛,虽然没有抛到最高点,但总的来讲至少有8%的收益,还有(002877智能自控)今天低开绿盘6%拉升涨停,全天最高收益近16%,还有盘中提示的(002903宇环数控)也是捡便宜的,3连板打开放量后第四板冲击失败回落,今日低开洗盘很正常,量能和技术上分析,今日洗盘明日上攻,高送转+次新股+小米概念+富士康概念,不怕洗盘。


操作上要搞对方向,并不是随便买都能涨的,指数每次震荡个股都严重分化,今日下跌家数远超上涨家数,在尾盘指数再度小幅回落中,很多涨停板个股炸板,多数个股回落,由于目前创业板和大盘都是震荡向上趋势,没有猛烈的行情,个股操作难度其实也有难度的,很多股票大涨次日就低开杀跌,甚至涨停板的都敢次日低开杀跌,一旦追涨不慎大亏不可避免,在指数回落中必须挖掘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比如我们在4月底就开始持续推荐的高送转,目前行情持续性最好的,我们通过今天的盘面分析周四有2个赚钱热点板块,分别是高送转和次新股机会多多,不惧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