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杀跌题材炒作热度不减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对于市场来说低开其实是好事,也是正常的,昨天上涨之后很多人都跟风说牛市了,其实真正的牛市是需要震荡上涨的 ,回调一下不是坏事,可以清洗一部分浮动筹码,在周末我们在总结分析上提示了2大热点,次新股和高送转,当时我们分析后半周高送转将再度上攻,昨天盘中及时挖掘了(002888惠威科技)做点评,涨停启动带动(002877智能自控)并分析(002877智能自控)连续涨停后跌停次日低开拉升带动连板股第二波,这不(002877智能自控)今日继续上攻,昨天点评的(603928兴业股份)联动拉升,高送转今日继续上攻,(002888惠威科技)(300705九典制药)涨停,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尾盘回落丝毫没挡住次新股板块的拉升热度,尾盘次新股龙头(002931锋龙股份)逆势拉升涨停对次新股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但是但连续3板后可能会遭遇被特停,明天次新股将继续分化,龙头也将更换,医药板块今日集体上攻,短线还是可以持续挖掘医药相关的次新股,我们持续看好点评的(603301振德医疗)上午次新股大跌,它跌的小,下午能快速拉升站上分时黄线,走势跟其它次新股不一样,短线还会加速冲顶,化工龙头也是强者恒强,点评的(300107建新股份)再度上攻涨停板,现在题材热点机会永远不断,而且始终有低吸机会,就看你有没有水平、有没有能力挖掘,不然我们告诉你这只牛股绿盘是低吸机会要暴涨,你都看不懂,认为是弱势股,拉升后不敢追,接着当天或次日就大涨或涨停,虽然指数近期没涨,甚至今日继续下跌,但是近期持续爆赚的机会堪比牛市,牛股就是这样与你檫肩而过的。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尾盘杀跌,但是没挡住次新股的热度,明天大盘有回落止跌反弹走势,次新股还将一马当先,尤其新启动的次新股,次新股今日集体调整,明天还将再度上攻,同时次新医药股的低吸可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