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全天狙击热点龙头直播

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犇哥论市全天狙击热点龙头直播间,市场暴跌,为何你深套其中?市场反弹,为何你不能抢占先机?市场反攻,你为何落后一步?别人常胜,你为何不盈反亏?希望通过关注我们的分析和建议,能够给你提供智取的机会,给你提供盈利的保障,我们将会在盘中第一时间里为你们更新直播分析。


风险提示:

1、我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跟风风险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否则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我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可能的损失,为了长期让您赚钱省时省力,您可以收藏我们博客参考,以便于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实际上:炒股炒的就是心态,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冲、一冲就追最后还是不赚钱的恶性循环,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温馨提示:老铁们,因系统原因,直播更新有延迟,最新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可关注我们其它地方直播间!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8 09:34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低开,止跌反弹震荡概率大,次新股早盘又是低吸良机

05-18 09:48

指数止跌反弹,次新股(002930宏川智慧)连续6个涨停板,再度激活次新股人气,(300634彩讯股份)(300504天邑股份)(002931锋龙股份)等近期开板次新股全部拉升,近期开板后还没有拉升涨停的次新股今日爆发力巨大,但抛压也不断增加

05-18 10:26

创业板指数和大盘指数杀跌后有所反弹,次新股有所回升,但是今日集体跳水已经说明人气下降了,不排除(002930宏川智慧)周一高开放量大阴线,如果是的话次新股风险将会增加,就算次新股开始降温,但是持续热点不会马上玩完,将会逐步分化,我们连续2天提示次新近期开板后还没有涨停的马上回爆发,今天(603733仙鹤股份)涨停了

05-18 11:10

大盘和上证50指数今日果然止跌反弹震荡,创业板指数走势不强,回落震荡,次新股逐步降温持续回落,(002931锋龙股份)(300504天邑股份)等早盘大幅拉升5%的都已经回落翻绿,大盘没什么上涨空间,反弹也将受阻震荡,创业板连续3天回落,短线难马上转强,近期多数股民容易连续亏损

05-18 11:24

沪强深弱,中小创很弱势有点惨,大盘在石油化工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波拉升,站上了10日线上方

05-18 11:36

早盘分析就先到这里,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直播分析见

05-18 13:09

大家下午好,两桶油一拉指数,那么市场就要惨,整个上午就是油气板块在拉升,(601857中国石油)大涨4%,(600028中国石化)也上涨2.5%。其它个股不同程度的拉升,这是要护指数的节奏,中小创单边走弱,其实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依然是抱着看涨的态度的,因为回调的空间不会很大,午后的行情基本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基本上就是要在区间内震荡了,看中小创午后的回升力度了

05-18 15:10

周末给大家总结分析和预测,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