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普涨后将会有分化

今日两市大盘和中小创指数都受周末利好刺激(中美贸易战停战)高开,冲高回落震荡走势,在早盘再次给了我们低吸题材龙头品种的大好机会,在操作上继续维持建议大家不宜盲目追涨,盘中黄金和农业板块的领跌,粘胶短纤、航运板块等领涨,在上周我们盘中连续多次点评的(603928兴业股份)再度涨停,次新股今天盘前我们分享的4只次新股(包括高送转)继续拉升,其中(603722阿科力)涨停,(603536惠发股份)(603301振德医疗)(603876鼎胜新材)绿盘持续翻红拉起大涨,次新股热点依然持续性最强,另外我们还分享了2只二波连板龙头的(002795永和智控)也是绿盘强势拉升涨停的,全天两市个股普涨,如果没有周末中-美达成共识,只有题材热点龙头股能涨,没买热点龙头的可要感谢特-朗-普了,但是今天涨后明天将会开始分化,指数预计周二前上涨,后面几天震荡为主,普涨后还得靠精选热点龙头股才能赚钱,还是那句话:每天都有绿盘低吸或涨停的机会,就看你有没有水平有没有实力挖掘了,没有分析能力和选股水平的,那么我们告诉你是牛股,你也未必敢低吸。


在周末时我们在总结分析上分析:本周看涨震荡,创业板指数依然最强,今日早盘高开我们分析,指数将冲高受阻震荡,现在看今日就是冲高受阻震荡,创业板指数最强,大涨强势震荡,上证50指数最弱,高开冲高回落跌回原形,大盘走势一般,冲高回落震荡,基本都符合我们的判断,今日盘中我们分析指数本周先冲高,后几天将震荡,今日普涨后将分化,明天开始还是必须精选题材热点龙头品种才能持续大赚,如果选不好股票或踏不准节奏一样会有亏损风险,更不会与大涨及涨停板有缘,老铁们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