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空间不大但市场热点持续赚钱

今天的走势算是很完美,来回震荡,来回洗,洗出了大部分的浮动筹码,早盘我们还说到如果大盘再次破了3200点,形成形态上反复状态的话,那样其实更有利于后市的拉升,这种行情继续搞中小创个股就是了,创业板指数2点后拉起,次新股全面活跃拉升,赚钱机会不断呈现,机会多多,次新股持续暴涨,(603214爱婴室)一字板,(300504天邑股份)再度冲击涨停板,(603876鼎胜新材)等等继续拉升,次新股和石油涨价受益板块最猛,尤其石油涨价最近出现的(603800道森股份)(002828贝肯能源)连续3-4个涨停板特别猛,5G板块集体上攻,(300731科创信息)(300638广和通)(603322超讯通信)等涨停,医药板块今天还不错,相对强势,连板龙头股回档后上攻的(300519新光药业)涨停,(002773康弘药业)(300016北陆药业)(600436片仔癀)等整个医药板块都跟在嗑药一样的涨,现在天天都是赚钱机会,你不好好把握,没人会心疼你亏钱,现在可回头看看我们每次超前推荐的热点,哪个不是持续1-2周以上的行情,哪个热点不出现连板的妖股?远的先不说,就今年2月12日我们盘前开始提示分享的(300624万兴科技)暴涨2倍,3月19日我们盘前开始提示分享的(603712七一二)暴赚1倍多,3月27日盘中持续点评提示的(002864盘龙药业)四连板后又来7连板,近期5月10日点评提示的次新股(002930宏川智慧)8连板,可以每一次热点启动前我们就持续提示,跟着我们的思路和步伐走,每个热点都爆炒1-2周以上,每天热点都是很多涨停板,并且多只连续涨停板,只要跟上市场热点,你即便买不到大龙头,一波热点下来也轻松大赚,昨天我们在总结分析上又提示:每天都有绿盘低吸或涨停的机会,就看你有没有水平有没有实力挖掘了,没有分析能力和选股水平的,那么我们告诉你是牛股,你也未必敢低吸,目前指数空间是不大的,创业板指数依然最强,题材股机会依然很多,持续挖掘题材热点龙头低吸持续大赚,现在每天绿盘到涨停板或大涨的个股都很多,根本不需要追涨,如果这时你还踏空还不赚钱,那就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