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越跌越是低吸机会

周五创业板和大盘指数再度跳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不做热点强势股,基本是没有什么参与价值,都是易亏难赚,更没有什么机会随意去抢反弹追涨什么的,不过市场也不算太弱,有近50只个股涨停的,次新股依然是最大热点,前期我们挖掘点评的(002930宏川智慧)在10个交易日出现9个涨停板,周二早盘前分享的(300731科创新源)连续4个涨停板,次新股不断出现妖股,操作上只要瞄准了次新股开板后涨幅不大的,蓄势后再度走强的,随时都有主升浪的享受,近期汽车零配件板块炒翻天了,集体大涨,据消息称:进口汽车降税,进口汽车全面降价,国产车压力加大,国产车压力加大后不得去挤压零配件厂商的利润,不过现在汽配集体大涨了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去追涨汽配板块了,集体涨停或大涨后,次日必将会有分化,因为先涨停的已经买不进了,跟风拉起的风险又增加了,另外我们实盘提示的(300739明阳电路)次新股+芯片+高送转填权,上市开板后没有大幅炒作,近期重新转强,加上高送转填权行情出现,我们继续等待爆发力,有按提示操作的老铁锁定盘中提示即可。


在大盘方面本周两市大盘和创业板指数3连跌,中小板和上证50指数4连跌,大盘和上证50指数以及中小板指数是先跌破了趋势,先跌坏了走势,创业板指数周五才加速杀跌跌破了上证趋势,整体来看,日线和周线依然是创业板指数最强,下周一比较关键,创业板指数如果拉回1830点以上,上证趋势还将保持,但如果不能拉起,也不必担忧,创业板指数将在1750点上方做箱体运行,目前3连跌后处于不怕跌的阶段,下周一越跌越是低吸机会,大盘和上证50指数周一和周二比创业板指数涨的少很多,又加上本来就在底部区间,在周五又有跌不动迹象,下周初也将展开反弹概率大,这次指数反弹,我们继续推荐次新股板块和高送转板块,高送转是我们从4月下旬开始持续推荐,持续炒作几周后,在5月初我们又开始持续推荐次新股到现在,目前次新股依然还是最强热点,而高送转经过修整后,近期再度转强持续炒作,下周我们在关注:次新股、高送转、堆量题材股外,叠加芯片、集成电路、汽配少数个股等等会更猛,好好把握,把握到位的话下周20%的赚钱机会好正常,本月又即将结束,大盘小涨,创业板微跌,关键是本月你收益如何?我们本月已经翻倍,你准备好了下一波翻倍准备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