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受阻操作难度进一步提升

今日两市大盘和中小创指数都小幅高开,不过高开也没用,还将震荡,冲高又将会受阻回落,题材股分化会加剧,昨天强势涨停板的,今天很多低开,但昨天杀跌的今日也有高开,盘面很弱,个股跌多涨少,持续分化十分严重,昨天的(300680隆盛科技),今天的(002889东方嘉盛)(002885京泉华)(002881美格智能)等,还有上周五的(002921联诚精密)(300703创源文化)(002930宏川智慧)等每天都有这种涨停大跌到跌停附近的,对人气影响十分之大,今天创业板相比昨天来说缩量了,市场一缩量,盘面氛围高度走不出来,涨幅榜看,涨停个股数量还是超不过三十只,整体盘面氛围高度还是比较差,反弹虽然没有结束,但空间也很小,两千多只个股绿盘,操作难度进一步提升, 现在市场就是要有打游击的思路,打一枪不管赚多赚少先跑再说,然后继续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现在市场不是什么牛市行情,不要天天想着交易,也不要担心踏空一说,指数在尾盘还小跳水,整体看今天指数走震荡走势符合我们分析以震荡为主,市场都是轮回的,大周期有大轮回,小周期有小轮回,大家把握好节奏就好。


从今天个股涨跌数上看,目前跌多涨少,个股分化还是非常厉害,目前两市才二十多只个股涨停,整体个股力度也一般,现在存量资金在个股分化的时候只能集中在风口的局部个股炒作,现在整体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市场信心不能持续的恢复,所以场外资金也不能持续的流入场内,虽然整体反弹走势没有结束,下周还有反弹机会,但空间不大,震荡或小反弹都比暴跌强,在没有系统性暴跌风险背景下,短线还是有机会的,有极少数题材热点龙头股在暴跌行情中不亚于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