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底气和魄力何来的强者恒强

周五两市大盘指数微幅低开,下探后反弹震荡,次新连板牛股(300490华自科技)四连板特停后复牌继续涨停,对题材股人气起到了一定刺激作用,盘中人气股(002607亚夏汽车)(300647超频三)都继续涨停板,充分表明题材股活跃度再度回升,特别是次新股+题材表现继续活跃,上周五盘前分享参考的(002903宇环数控)也再度涨停,(002813路畅科技)直线涨停,(600929湖南盐业)加速拉升,周五我们早盘盘前分享参考的(002908德生科技)(300730科创信息)(002897意华股份)(300706阿石创)也全面拉起,其中(002897意华股份)涨停,提示买进的(002908德生科技)大涨7%,其余就不一 一点评了,锁定我们盘中分析的老铁都清楚提示,市场永远是强者恒强,当然想做强者恒强肯定是有高风险,没有超常人的心态是肯定享受不到牛股的,即使提前告诉你了也未必把握的住,搞不好把握不到位亏了你也许还会骂我害人什么的?做股票总是有潮起潮落,没有人能天天大赚,也没有人能不亏损,我们只不过是不断挖掘牛股,尽量把握牛股,保持赚的次数多、幅度大,亏的次数少,最终每月持续赚钱,游资也有高开7-8%打涨停板,也有当天跌停板被套,次日瞬间跌停的,有大量资金操盘的游资,每个月也至少有几次暴跌被套,何况我们是分析判断的游击者、坐游资抬轿的哪能只赚不亏?股市里面没有神,任何心态不好的股民,都不会赚钱,因为可能亏三两次,精神就奔溃了,信心就破灭了,然后再有牛股的出现时也不敢动手了。


创业板尾盘反弹比较厉害,带动大盘和上证50指数回升,虽然有点力度出来,但是没什么量能出来,整体还是小缩量的走势,个股还是两千四百多只绿盘,个股没有起来多少,本判断周一反弹的,尾盘反弹有点早了,不过能反弹总比持续跌强,下周我们继续看好:次新股、高送转、CDR,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