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分化剧烈,机会和风险共存

今日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上证50和沪深300开盘上攻,但盘中受阻回落,主要是创业板指数低开反弹受阻后,持续杀跌,大盘跟着联动杀跌,题材个股有活跃度,但分化很严重,首先祝贺我们上周五盘前开始分享看好的(002897意华股份)一字开板,(300730科创信息)高开涨停,(002908德生科技)趋势没有走坏,今日技术回踩,还将震荡拉起,盘中指数反弹无力,受阻震荡,热点次新股、高送转还是CDR有大涨的也都有大跌的,很多早盘涨停板的都炸板回落了,其中(002897意华股份)炸板后连续大跌回落翻绿,还有(300730科创信息)(002885京泉华)等很多炸板的,操作上特别是早盘追涨的不安全,只有低吸拉起才是真正的机会,近期开板次新活跃(603013亚普股份)(603596伯特利)(300743天地数码)(300742越博动力)等等集体拉升,但是整体盘面氛围还是一般,一下拉这个一下拉那个的是拉不出效果的,导致个股分化还是很厉害,现在市场除了持续性热点+cdr概念比较能看外,其它的板块根本没什么表现,cdr上市后对市场短期资金面肯定会有点影响,毕竟都是大盘股,不是什么小盘股,但是长远看对市场有好处,给市场更换一下新鲜血液,大家目前还是需要谨慎一点。


午后2点后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加速杀跌,跌出近期低点,MACD都出现了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之后止跌回升,但指数尾盘反抽没什么力度,今天市场成交量短期还要新低的节奏,没量指数很难有大的波动,指数若要调整的话,这几天最好多跌一下,然后把恐慌盘多杀一杀,这样后面反弹才会有更大力度,对于我们后面的利润空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看好明天周二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有反弹走势,但个股机会和风险共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