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很关键关系到下周

今天的这个盘面说起吸金着一事,当前指数本身就很难有大的波动出来,从成交量上看,还是缩量的走势,个股本身分化走势,且富士康直接又要吸走一百多亿的活量资金,如之前(603259药明康德)开板当天吸金92亿元,之后一路跌,今天(601138工业富联)吸金一百多亿,这些巨无霸上市就是为了吸金,包括CDR、美股回A,都是来吸血的,再看看360,看看顺丰等等,涨完主升浪就是持续跌,吸金太严重,个股注定要大幅分化,连续跌的不一定就能止跌或者抗跌,特别是今天一些强势股杀跌比较厉害,还有一些闪崩股一字跌停的,看看(300731科创新源)继续跌停,(002897意华股份)连续3天暴跌,强势股更不一定抗跌,在看看(002782可立克)(300538同益股份)(002903宇环数控)(603013亚普股份)(002813路畅股份)等昨天前天还是最强的,今日就是跌停板转最弱的了,赚钱难度再将进一步加大,截止收盘个股两千七百多只绿盘只有四百多只红盘,像一些闪崩股都有个共同形态,就是缩量小k小k,走势很像蜈蚣的脚,这类诡异的k线形态大家一定要回避,不要去乱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跌的你找不着东西南北。


下午开盘继续杀跌后出现反弹,但反弹既无力度又无人气,很快受阻,受阻后,所有指数都加速暴跌,直接吞噬了昨天探底反弹阳线,创业板指数阴包阳,两阴夹阳,且周线快成下跌中继了,今日的走势不妙,昨天反弹被夭折,沪深大盘也一样,都是两阴夹阳, 明天又将是关键的一天,如果大盘周四低开杀跌就会再度阳包阴的机会,如果不先杀跌,先反弹就容易再受阻回落,如果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明天低开杀跌,那么短线机会还将会有出现,目前主要考虑的是:如果本周指数不拉起,那就非常容易成为下跌中继,那么下周就还有的跌,最近的行情很极端,一天涨,一天大跌,今年市场很多个股还会继续被边缘化,如果后面那些cdr上市后,更是加剧那些垃圾股边缘化,所以操作上在行情没能持续性的情况下,尽量短线思路对待,不要恋战,不符合预期的就严格止盈止损,不能有侥幸的心理,只有操作体系成熟,你才能在市场一直走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