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止跌次新股打响反弹第一枪

今日两市大盘低开,昨天涨的个股全部暴跌直接闷杀,风险无处不在,只极少数个股早盘也是低吸机会,昨天我们在总结分析上提到:周三大跌破坏了反弹趋势,先看周四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低开下探止跌反弹,再度阳包阴,今日大盘果然低开下探止跌拉起,个股再次迎来赚钱机会,由次新股(300745欣锐科技)开盘直线冲击涨停打响第一枪,带动(603477振静股份)(002917金奥博)等次新股涨停,还有前期老妖股(300624万兴科技)的涨停基本宣告次新股短线调整结束,阶段性筑底尾声跌不动了,在大盘接近2点半出现快速回升反弹,个股加速反弹拉起,市场人气有所回升,我们盘前分享看好的高送转(300638广和通)也强势拉升涨停板,涨幅榜和跌幅榜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涨停40多只,同样跌停也近40只,大盘走势虽然看似不强,但已经出现指数止跌信号,市场资金在无奈之举之下也因为没什么题材可以做了,唯有重回次新股,截止收盘多数次新股转强。


次新股今日先于大盘止跌前就展开主升浪了,接下来一周多时间,次新股依然是重点,提示一下:昨天我们在盘中及总结分析上讲到的闪崩股,今日午后开盘没几分钟市场又多了好几只闪崩股,那些长期没量,而且k线又走的很诡异的,走势像蜈蚣脚形态的,这类股千万不要去碰,动不动就直接闪崩,跌起来了自己姓什么都会不知道,老铁们注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