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总是在恐慌中出现的

大盘今日反弹失败,又暴跌,个股也集体杀跌,昨晚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创新高,我们大A股再度暴跌创下新低,尾盘还加速杀跌把个股都给打了下来,市场现在总的来讲还是很脆弱,最缺的还是信心,监-管-层或者说只想改革,救市看样子还没有下定决心做,现在市场的闪崩行情预计可能非还要搞死一批人为止, 现在是指数一跳水,个股下跌家数就立马大幅多于红盘家数,多头非常弱,昨天反弹一下,今天早上反弹还不到半天就萎了,近期千万不要去追涨,尽量低吸绿盘的,只要有爆发力机会就很大,比如昨天的连板牛股(300647超频三)就是跌停拉升2个涨停板,2天30%,昨天早盘前的(300746汉嘉设计)跌停拉升8%,今日再度拉升8%,低吸机会才大且获利又轻松,追涨就性质不同了,风险大过收益,时刻注意下!!!今天又一个闪崩涨停板到跌停板的(300345红宇新材),现在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涨停到翻绿6%或者到跌停,追涨大跌的一个字莫过于(惨),其实每天有这样的风险教育也好,免得老是想去追涨,因为现在是涨停次日涨停开盘的都不能追,很容易涨停到跌停。


截止收盘市场又出现百股跌停,下午指数反抽一点力度都没有,不过指数从远点看,要杀就多杀一点,多杀一点下半年才会有更大的行情,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风险期保护好资金,安全度过,等后面行情好的时候才能大显身手,市场都是轮回的,有跌后面肯定就有涨,现在要往后看,在周三大恐慌过后,现在的恐慌已经不会太大了,预计明天再跌又是超跌反弹,机会总是在恐慌中出现的,部分个股暴涨的走势还将会有再度出现,比如持续堆量、人气高的题材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