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少数个股短线快速暴跌的报复性反弹机会

周五创业板指数领涨,大盘指数也是继续杀跌后止跌反弹拉起,出现较明显的短线止跌信号,但止跌反弹空间不大,持续性也不强,下周将有反弹机会,但随时也会受阻再度回落震荡,不过经过连续大跌后赚钱机会增加, 本周已经出现2个跌停到涨停的票,一个是周三的(300647超频三)一个是周五的(300345红宇新材),以往一个月都难有1个,本周连续出现2个说明大盘已经跌出了短线机会,尤其是次新股爆发力强,在周五(002909集泰股份)大幅低开再度涨停板,(002930宏川智慧)等涨停,还有我们持续看好的(002908德生科技)从跌停低开持续调整后快速拉起反包走强,其余就不一 一做点评了,具体可以跟踪我们盘中直播分析了解,下周继续看好低吸短线强势股快速超跌的机会,现在追涨风险巨大,每天都有高开暴跌长阴或高开拉升涨停后跌停的个股,周五大盘虽然有止跌信号,但还是很难赚钱,只有极少数个股被炒作,但现在有很多2天跌去20甚至30%的个股比较有报复性反弹,我们已经挖掘了好几个短线大涨后周四周五连续暴跌超过15-20%的次新股,下周一如果再低开下探就至少跌20-25%,那么短线快速暴跌必然有报复性反弹,下周恰逢大盘刚企稳,风险性又不大,短线热点强势股将快速连续暴跌后出现低吸良机的,我们已做好随时布局准备,有兴趣的、良好心态正确应对的可以跟搞一搞,心态差的还是建议休息防范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