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再跌后果又将不堪设想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跌停潮席卷两市,整个市场25只个股跌停,除了天燃气、石油板块稍微强势外,其它板块全线尽墨,成交量也刷出新低,今日本来是很关键的,今日要能继续上涨反弹确立,结果今日持续回落毫无反弹和抵抗,直接把上周四的反弹跌回去了,有再度向下走坏风险,一旦再度向下,2015年股灾低点2638点将毫无抵抗,底将不知在何方了,但明天还可以有一次机会,如果周二有权重护盘拉起大盘,能收复今日阴线,那么大盘还有望被动转强反弹一波,但如果明天不能拉起,大盘继续向下,注意风险剧加,我们即便之前看好有止跌反弹,但是如果大盘破位向下,也千万别抱幻想死扛,因为我们大A股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大盘跌到这个份上了,如果能出现什么政策和利好,大盘也未必能持续性反弹,可能放量反弹几天,割肉盘和解套盘一旦走人又难看了,现大盘已经失去了最好的反弹时间,人气低迷很难马上聚集,除非权重硬拉护盘,大盘能长阳拉起,否则要反弹难度还真是越来越大了。


题材方面,军工活跃度提高,(300092科新机电)(601606长城军工)(002297博云新材)涨停;天燃气尾盘异动拉升,(000421南京公用)(000669金鸿控股)(600333长春燃气)(002259升达林业)等个股上演涨停潮;5G概念局部个股逆市走强,其中(000586汇源通信)(603703盛洋科技)双双拉板,(603602纵横通信)(603559中通国脉)等个股异动拉升;前期老妖们逆市上扬,(000025特力A)连拉二板,(002702海欣食品)(002695煌上煌)等个股均逆市走红;台风山竹过境,糖业股、水泥建材板块开盘活跃,但随后便出现高开低走之势,持续性相当弱,难成为主流持续性热点,对大盘没有明显的带动,还是维持老观点,大盘明天如果能反弹,可以继续看多近期热点,但如果大盘明天不能反弹,继续向下的话,个股风险将继续增加,连续拉升的也有可能马上大跌,不过按照今日走势看,军工和天然气部分强势股明天还将维持强势,暂时先分析到这里,具体的我们明天直播边看边做分析,预测比应对更重要。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