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短线止跌反弹还是中期大底出现?

昨晚我们在总结分析(周二再跌后果又将不堪设想)文章中判断到,周二还有一次机会,如果周二大盘被权重拉起阳包阴,将转强反弹一波,今日午后在权重拉升护盘的走势下,指数大涨,量能有所放大,已经看到了反弹关键一步,那么大盘是短线止跌反弹?还是中期大底出现了呢?这个地方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验证才行,但当下至少可以先看一波短线反弹,在上周我们曾分析提示,大盘即将止跌反弹,阻力在2800点,只有持续放量突破2800点才会出现较长的(1-2个月)反弹趋势,目前依然先按照之前的分析对待,先看重要阻力2800点,明天和接下来的几天,能否持续健康反弹,首先看量能是否持续温和放大,无量的反弹的话又将难持续,也很容易受阻回落,接下来短线明、后天又是关键的两天,不过我们近期是持续看多反弹,相信反弹出现肯定不止一天的时间,且短线可以积极挖掘题材热点,大盘搭台后,个股机会将增加。


板块方面,随着大基建概念股(300103达刚路机)和(603843正平股份)的迅速涨停,整个板块被迅速激活,中字头(601186中国铁建)(601800中国交建)也代表了机构的做多意图,(300492山鼎设计)(600326西藏天路)(002628成都路桥)(002307北新路桥)(600512腾达建设)(600720祁连山)等涨幅居前;钢铁股也属于大基建板块的一部分,(601003柳钢股份)(000629攀钢钒钛)等涨停板;其余军工股(300411金盾股份)(300265通光线缆)(002692睿康股份)(300345红宇新材)等涨停,大盘反弹中,可以继续关注的热点:二线蓝筹,比如铁路、基建等;超跌底部,大盘如果真正反弹出现,底部股都会轮动反弹;另外次新股,今日已经开始比前面几天活跃,大盘反弹后人气将回升,没有套牢盘的次新股爆发力会更强。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