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之后还将继续上攻

昨晚我们在总结分析上说到:大盘周四将震荡或震荡回落,其实大盘这两天的连续反弹还是不够强、太弱,人气也并没有明显回升,之后我们还提示了:不要看到大盘反弹就盲目冲动,自己的股票不涨就追涨杀跌,其实目前个股风险还是挺大的,早盘拉升或上午拉升的随时有可能会杀跌,明、后天大盘如果震荡,个股还将再度分化和洗牌,强的不会一直强,弱的不会一直弱,具体我们可以通过盘中直播做实盘分析,今日大盘开盘直接反弹拉起,两市大盘和两小板今日看起来还不错,但盘直接上攻,会受阻回落,今日先下探或许还好一些,果然大盘早盘连续多次冲高都受阻,最终回落震荡,我们且在盘中第一时间提示直接上攻会受阻回落,要先下探或许还好一些的,但今日回落震荡也可以理解,一是大盘连续2天反弹有小量获利盘和部分割肉盘出局,二是中秋假期今日能转出钱来的最后一天,三是技术上连续反弹2天5日线跟不上,虽然可以这么解释,但是量能不足依然掩饰不了当前的弱势,明天周五,3天假期前最后一天,正常情况下,大盘也难有什么人气,还将震荡居多,甚至是回落,除非权重护盘再度拉抬指数,但是目前看权重护盘拉抬效果一般,一是没有特别强的长阳线,二是量能持续性不足,要是真正要见底,还是需要有题材连续板块性大涨来刺激和带动市场人气才行,特别是现在次新股也真是熊了,都没有在开板后上攻一波主升浪的。


从盘面涨幅榜上看,今天还是主导超跌低价股,而且几乎都是首板,昨天二板到三板都成功了,今天三板进四板的很艰难,导致高位连板股调整很多资金疯狂去挖掘低位低价股,但是低价股目前十块以下的达到了两千只,数目太多非常不好把握,所以大家抄底的还是量力而行,其实次新股还是我们最看重的人气指标,因为每次大盘见底有持续性反弹阶段时,次新股总是出现开板后的大牛,只有次新股出现大牛后,市场才活跃,才出现持续性反弹机会,这一次虽然次新股熊了,但我们还是会重点关注次新股动向和机会。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