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超预期的大盘下周又将如何演义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银行、险资股领跌蓝筹,沪指缺口不补震荡下行,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题材方面创投、壳资源继续强势领涨,次新、5G、京津冀等板块表现活跃,创业板低开高走领跑反弹,触及5日均线遇阻回落,小幅收跌,午后创投、壳资源、次新等扩容涨停板,但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股指维持低位震荡,沪指微幅失守2600点,创业板冲高回落相对抗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5只,跌停8只,空方明显占优,在上周五大盘高开大涨,我们就明确的指出:大涨难有持续性,本周大盘将震荡或有回落,果然大盘本周前4天连续震荡小幅回落,周五加速向下杀跌,本周走势基本符合上周判断,且比上周末判断的还要弱,现操作上不要看着大盘某天大涨就激动,更别冲动的追涨杀跌,因为大盘并未走出底部,变化较大,看起来大涨拉起要主升浪,其实可能是拉升诱多主力出货,当前只能谨慎的短线做回落后的反弹,只有等大盘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才能持续性做多也或者说中线或波段看多,下周大盘走势不好判断,技术上,前半周不乐观,但无法判断是先大跌还是小跌,小跌的话就没什么,若要是大跌的话就又是一次破位向下趋势,不过我们倾向于大盘下周先跌后反弹,参考2550点附近应该有技术支撑,可以关注的品种还是有政策或行业利好支撑,且板块持续放量几天上涨的,但连续加速拉升的追涨的需要谨慎,如果板块龙头回档洗盘是低吸良机,创投概念、天然气板块、次新板块堆量股,切记千万要注意好板块中个股的分化情况,暂时先分析这么多,具体个股以及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分析进行参考。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