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板块中谁将是短线利润最大化的唯一选择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创业板强势领跑,带动各大指数全线翻红,均收于早盘高点,沪指2600点失而复得,题材方面创投、壳资源、泛金融、影视传媒等领涨,大面积扩容涨停板,午后券商股发力推动指数扩大涨幅,沪指60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创业板也受制于1400点整数关口,各大指数均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股指全线中阳报收,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102只,跌停2只,多方主导盘面,昨天我们在直播中就分析了:创业板指数出现新一波上攻迹象,之后创业板指数持续拉升,今天下午加速,昨夜美股大跌,今日指数集体大幅低开,创业板指数再度大涨上攻,并带动主板指数拉升转强,创业板指数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大盘虽然还没有新高,但是连续两天反弹拉起也已经确立转强了,现在,最关键的不是大盘,也不是创业板指数了,而是题材热点赚钱机会的出现,不再是连续一字板买不进且买进就开始持续性回落的,而是出现了史上最牛个股(000662恒立实业)在14个交易日内出现13个涨停板,且今晚公告异动依然不特停,明天不停牌又是涨停板,对于题材的连续爆炒涨停板来讲可喜可贺,证-监-会和交-易-所上周发声不干预市场炒作,给了游资很大的信心,所以近期的创投概念以及壳资源持续涨停板,已经有3只连续7个涨停板,以往不论是新股开板后持续涨停,还是上海自贸区或者重组连板股,都是3板或5板就特停,7板继续特停,现在,监-管-层发声不再随意特停、干预市场的刺激,很多5连板和7连板的潜力股后劲十足,可以说史无前例的题材炒作机会,只要敢想、敢干,近期一定有你大赚的机会,以前是都怕特停,涨高了都害怕,现在不同了,不怕涨高,而是怕涨不高,涨高了就是市场的合力、市场的共鸣,越涨越轻松,当然还是要看看你手中持有的是什么题材什么潜力股来讲,而不是所有个股都这样的,当前市场最大热点就是创投概念和壳资源,只要大热点龙头不倒,板块就不会退潮,只要热点不退朝,短线就可以先别去研究别的,先考虑大热点,只做潜力股,这是短线利润最大化的唯一选择,当然龙头一字板买不进就买打开涨停或放量堆积即将接连第二波的,也会有很大利润,只要你把握的到位,年前应该翻倍不是梦,暂时先分析这么多,具体个股以及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分析进行参考。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