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些低位的相关热门板块有补涨的迹象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家电、白酒、险资等权重板块共振发力,上证50涨逾2%,拉升沪指缺口不补突破20均线,并维持高位震荡,题材方面依然是围绕5G、科创板、智能电网等主流结构炒作,创业板亦录得1.2%的涨幅,午后中国芯、5G表现活跃,明显扩容涨停板,但14:30过后、白酒、家电等共振回落,股指全线收窄涨幅,创业板首当其冲,绿盘报收,截至收盘,两市涨停62只,无跌停,多方略占优势,昨晚我们在总结分析上指出指数要看短期横盘的力度,最好不要横太久横太久就对多头不利,后面也容易走震荡下跌走势,不过今天实际走势并没有横着,早上选择了继续上攻,不过午后回来这么多也有点意外,但只要后面盘面热度不减弱就属于正常调整,那么如何看待今天这个冲高回落呢?从蓝筹上看,尾盘主要军工,电力,建筑这些蓝筹压的比较厉害,蓝筹一出现分化肯定没有上攻动力的,从炒作角度来说,可以说是获利回吐的走势,近期很多强势股都是一波顶上去的,特别是近期那些高位热门股(连续涨停上去的)不要去乱博弈,一般低位补涨后整个板块空间都差不多了的,而今天一些低位的相关热门板块有补涨的迹象,做不好结构,做不对高抛低吸,一切回归零点甚至是负数,明天周四不管什么行情,心态都不能急,市场不是一天两天就关门的,有的是机会慢慢做,谨慎一点没错,先分析到这里,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具体个股以及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分析进行参考。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一起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