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有望继续震荡向上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表现低迷,上证50带动主板冲高回落,小幅收涨,题材方面太阳能、5G、新能源车、互联网+等结构表现活跃,积极扩容涨停板,创业板20均线附近遇阻翻绿,午后上证50再度发力,次新、军工等大幅扩容涨停板,市场再现涨停潮,股指震荡走高,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67只,跌停5只,多方明显占优,盘面上,周五整体个股热度还不错,收盘两市六十多只个股涨停,主要集中周期的个股比如次新,那些大幅连板今天反而不行,不过这一点我们周三、四连续两天在总结分析上和盘中直播里都有提醒大家的,这些高位股若要出现了大分歧,套路自然呈现,高位滞涨,资金也就自然疯狂的去搞低位补涨类个股,我们可以梳理一下近期盘面的脉络,这波反弹行情起来的主要还是电气股、5G、军工、券商,包括这两天的太阳能,周五的次新整体爆发主要还是接力其它的板块行为,因为其它的高位人气股有点滞涨,然后资金出来去了其它的战场,整个脉络轮动的非常有序且有持续性,一般一个板块能走持续性出来的都有良好的赚钱效应,这样不管是低吸还是追涨都能赚钱,只是赚钱有先后,操作上,短线一定要跟虽市场主流资金去做,要贴近市场主流、市场强势股,但是强势股有周期的,要懂的处于什么位置用什么手法去做,而不是说强势股就不管任何位置任何周期就不通过大脑直接怼,要注意这样搞是行不通的,市场讲究的是持续性的,不是一步就能登天,要稳中获利,短线结合波段利润才能最大化,有时候往往适得其反,就好比什么行情、什么周期,用什么思路去操作一样,现在的市场不同以往,且大部分人持有的票在行情反弹起来后也只有少部分个股有像样的涨幅,甚至多数还在千辛万苦的等待解套,下周?要继续留意盘面热度,如果盘面热度意外减弱的话,那么指数就容易走出变盘趋势来,现大盘继续双丝口不补,5日均线也金叉了20日均线,多一重保护利于后市向60均线挺近,短期看市场有望继续震荡向上,但是中长期弱势格局绝非几根K线就能扭转,况且这次依然是消息面刺激的技术性反抽,先分析到这里,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具体个股以及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分析进行参考。



财经名博、著名投资人,资深从业十于年,拥有超前的预测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丰富的分析及操盘实战经验,擅长把握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欢迎互动交流,一起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