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不可挡的这类股能否继续大爆发?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蓝筹中金融三剑客全线发力,沪指缺口不补收复3000点,并维持高位震荡,题材上泛金融、互联网 、华为、粤港澳等概念多点开花,黄金、猪肉等少数板块调整,创业板略逊一筹,午后大金融回落,压制股指收窄涨幅,沪指精准回踩3000点确认支撑后小幅回升,创业板勉强站上20均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69只,跌停1只,多方明显占优。


周末利好消息密集的出现,使得今日股指开盘在20个点的涨幅上,相信上周三在2890点位置提醒大家可低吸的,都收获巨大吧?今天早盘也提示了大家逐步止盈一部分仓位,接下来的市场压制然后等待赚钱效应的回归,等待技术高点出现结束这一轮小反弹,届时希望大家注意下节奏,午后资金的萎缩也说明了老颜技术周期判断的准确性,不过有一点需要留意的是,由于现技术高点没有出现,后面市场会以震荡的消化今日的跳空缺口,若短期内这个缺口不破,市场则会依然持续的强势。


中米间的弹潘也出现了不错的利好一面,那谁说了两国间几乎到了零什么状态,不过此人历来就变脸技术比翻书快,因此他的话不能信那么多,这个消息也只能当辅助性的消息而已,对于市场来说已经完成了第一波杀跌14小时反弹目标,接下来大家应该思路上要有所转变,实践上则继续快进快出。


题材方面,午后资金回流科技股这一主线,(000066中国长城)(300433蓝思科技)(000049德赛电池)等纷纷涨停,这就很好的证明了科技属性的趋势依然是当前大家该重点把握的主线之一,科技股的引领风骚,接过今日金融股的大棒继续疯狂,至于判断如何?大家注意看明日资金态度即可!!


看点上,今日最为值得骄傲一提的就是早盘分析中,水下两个多点的时候提醒大家留意的(000676智度股份)直线的封板,这样的个股短线会带来巨大的赚钱效应,不过大家发现了没有,上周活跃的数字货币则出现了集体的回落的态势,表明科技股及互联网金融这两大主线的回归,对数字货币板块资金形成了虹吸效应,但是数字货币这个板块还是得要留意,特别是龙头(600986科达股份)(300085银之杰)(000066中国长城)这类叠加了其它概念的个股,要注意后面的补涨需求,但需等待介入时机而不是说让大家随意怎么的,此外,券商股表现也不错,(000712锦龙股份)涨停,(002797第一创业)等前排个股机会可留意。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 专属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