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第二轮杀跌是否开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表现坚挺,维持主板相对稳定,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后低位震荡,题材上科技股深度调整,中小创板跌幅居前,午后上证50反弹,助指数有所回升,但尾盘券商板块回落,伴随跌停板大幅扩容,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1只,跌停33只,空方明显占优。


昨日跟大家说过,在反弹14小时的小目标完成后走势就不确定了,所以昨日在直播间里也跟大家说过了注意适当的减仓, 在从今日开盘的情况来看就不妙,竞价的时候也提醒了大家个股纷纷低开,是很不妙的一个信号,虽然说权重股银行、券商等支撑着,酿酒板块也硬拉,但是也难掩盖个股的杀跌惨烈,昨日跳空的缺口也差一点点就回补了,同时还提前跟大家说过,市场还在缺口之上就依然会反复强势,一旦回补缺口,出现标志性的大阴线,那么就是第二轮杀跌开启,这点大家还记得吗?要重视!!


题材方面,节前开启的三季报炒作,由于业绩大幅下降预期的个股更是跌停引领市场杀跌,虽然说一线权重银行股稍微有所护盘,但分化很大甚至扩大,二三线蓝筹不痛不痒的走起震荡模式,科技股今日杀跌也忒狠,但是真正有业绩支撑的如(000066中国长城)(300433蓝思科技)(000049德赛电池)(300598诚迈科技)个股走势还是不错,没有出现大幅杀跌迹象,且多数个股出现了超预期的表现,值得注意的还有数字货币概念股出现跌停潮,妖股(002552宝鼎科技)跌停预示着老题材个股进入了休整模式,新的题材也吸金严重。


另外这两天刚活跃起来的澳交所题材股,老颜认为后续还有炒作空间,还要向上走, 今天一些换手板还是可以参考下的,现在最应该关注的就是看(600735新华锦)明日能否反包成功,从而带来板块反弹上去,因为现在流行弱转强,加之(600735新华锦)目前的位置逻辑都不错,还有就是(300083劲胜智能)这个超级阴线是否会阻挡澳交所题材前进,当前接力难度比较大,建议近期大部分投资朋友尽量以看戏为主。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 专属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