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柔的陷阱,杀跌的准备,你中招了吗?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军工、石油、家电相对强势,煤炭、金融三剑客领跌,沪指低开低走,下探至3077点企稳,收窄跌幅,题材上新能源车一枝独秀,大面积扩容涨停板,光伏、OLED、区块链等少数结构活跃,其余概念跌多涨少,中小创相对抗跌,午后黄金、军工板块发力,但对指数影响有限,上证50一路下挫,打压市场重心下移,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维持低位震荡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2只,跌停3只。


盘面上,今天是弱势的一天,是不是实现了昨日的明确定位本周下半周开始调整,没有事后诸葛吧?昨日明确分析为什么今天下午进入下半周就会调整,因为从技术上,从多空力量转化时间上,从综合因素上定位本周下半周要调整,而且上午盘中很轻松的把握盘了口细节提示当时深市那样的拉升翻红只是为了温柔制造陷阱,为了杀跌做准备,空间上周就计算提示沪市只要反弹到3114点前就要开始撤退,见好就收,近期的盘中也一直的提醒了这个观点,空间点和时间点都是提前定位精确,也被大盘验证了,这样的走势有利于市场出现波段的机会。


题材方面,对于特斯拉这个板块,上周的时候就已经重点的提醒过大家要注意了,炒作的逻辑是: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慢慢会全部国产化,那相关产业链,比起当年苹果手机,对国内手机产业链的带动,那是10倍以上的市场规模,众所周知,国人的模仿能力惊人,智能手机可以模仿苹果,然后超越苹果,电动汽车不一样可以模仿特斯拉,然后全面超越它吗?所以近期资金持续的布局特斯拉的炒作,龙头(002160常铝股份)(002510天汽模)(300428四通新材)(600114东睦股份)及(300707威唐工业)等纷纷持续的站在涨停板上,预示着资金对这个板块的向往,我认为这个板块应该是比网红还要热很久的题材,逻辑比较刚硬,炒作的热点自然会持续下去。


同时前面的复盘文章里也说过了2020年度的主线依然会以科技为主,特别是手机线这一主线将持续的被资金挖掘,行情的走势也确实出乎了意料,通过数据大家可以看出,北上资金自从疯狂介入后,锁死了大量权重类个股后,我们的指数可波动空间并不大,但近期出现的这波年前红包行情,从12月初启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整整一个月,都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收获,但是金融券商想要持续的发力就必须要有不断的增量资金入场才行,从(601990南京证券)(601066中信建投)(002939长城证券)及(600909华安证券)等走势来看,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后市的回踩都是很不错的机会,券商板块比较适合中大规模的资金去博弈,同时也需要比较有耐心经的起折腾的才行,这才是投资能获取回报最大的利刃嘛。


分析不易,不喜勿喷,想提前知道哪些是(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