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今资本市场的魅力

朋友们好,好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今年的行情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在经历过中国的奇迹之后,又迎来了世界性的股灾,美股持续的熔断,让一位89岁高龄的投机家都感到了汗颜,这就是资本市场的魅力,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股强势震荡,沪指破位2733点后深V反弹,临近午盘券商再次发力,拉升股指全线翻红,题材上疫情防护重挫领跌,特高压、新能源车、中国芯等结构表现出色,有效扩容涨停板,创业板领跑反弹,午后券商股回落,压制股指纷纷翻绿,尾盘网红经济、中国芯等加力扩容涨停,创业板逆势收涨,两市共涨停70只,跌停15只。


盘面上,反观A股市场,在持续的杀跌下,又快速的来到了年后的2700点关口,这里的支撑暂时还是比较有效的,特别是养老金入市给了市场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大家也关注下创业板的1831点这里的支撑力度,总体来说,今天收盘还不错,收出了这轮下跌以来最长的一根下影线,先抑后扬维持了相对稳定节奏,对于今天早盘的回落合理低吸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总体下午走势稳健,也符合资金分析的节奏过程思路。


题材方面,特高压及超导概念股走势强势,龙头(300265通光线缆)(002498汉缆股份)(002953日丰股份)及(002560通达股份)等纷纷封死涨停板,特别是(300265通光线缆)及(002953日丰股份)等聚集了市场比较足的人气,相信后面资金会持续的去深挖这个板块,但是对于普通投资朋友而言,暂时不去追涨,反而可以去捕捉一些低位个股的机会,比如黄金板块及猪肉概念股,这些板块由于需求比较的旺盛,供给方面还是比较的吃力,相信后面的反弹中会有一波不错的机会,这些都是相对于大资金投资者而言,因为大资金投资者要先于市场去潜伏,这样才会有先手。


而对于激进的投资者而言,明日留意光刻机概念股的持续性,(300576容大感光)(300346南大光电)这两只龙头能否一进二成功,这需要市场资金的合力,同时(300293蓝英装备)走势不错,建议投资者适当留意下,(002637赞宇科技)(002953日丰股份)(300265通关线缆)等高位股可以水下低吸博弈,当前的行情只适合快速进出,一旦风向不对则需及时止损出局,今日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吧,认同的朋友记得分享一下,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分析不易,不喜勿喷,想提前知道哪些是(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