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一旦出现回撤将是良机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领衔砸盘,沪指一路下挫,创出一年多的新低2646点,随后券商股发力护盘,股指均有所回升收窄跌幅,题材上疫情防护重挫领跌,商业连锁、5G、中国芯等逆势表现出色,创业板明显抗跌,午后券商+科技继续加力,大幅扩容涨停板,各大指数共振反弹,中小创强势领跑,沪指短暂翻红后尾盘回落,小幅收跌,两市共涨停74只,跌停19只。


今日的市场先抑后扬,这一次出现了十字星的长下影,这就比前天更具有特殊意义了,今天的低点也比前天更扎实,收盘个股涨多跌少,总得来说还不错,在午后的通信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明显成为科技股的龙头品种,特别是5G板块出现了涨停潮的态势,(300265通光线缆)(300698万马科技)及(300576容大感光)等叠加了其它概念的强势持续的拉升涨停,给市场提供了很大的正面刺激,同时这也是前期重点强调过的板块,别忘了,医废处理等环保题材的成长性,这类题材国家队驻扎的多,所以这类股一旦出现回撤的时机,大家就应该把握好机会,口罩龙头(002676顺威股份)地天板的走势并没有给板块带来更大的发展,反而由于新增病例持续减少,今日口罩板块纷纷出现杀跌的走势,对于这个板块,大家先让空方的子弹先飞一会,耐心等待然后再去抓二波机会。


本周特高压板块确实打不死的小强,持续的逆势拉升,龙头(002953日丰股份)(300265通光线缆)(002560通达股份)等纷纷持续涨停拉升,给短线的投资者带来了很不错的机会,同时(002498汉缆股份)(600522中天科技)等走势也不错,后市还有新高可期,以此同时光刻机今日走势也很强势,龙头(300576容大感光)(300293蓝英装备)及(300721怡达股份)等纷纷再次的涨停,昨日(300576容大感光)尾盘放水,今日反包预期很强,最后成功反包涨停,同时个人认为二季度传统基建投资局部可能会有一定的放松,经济这次疫情影响还是很大的,适度局部加大传统基建和新基建的联合作战,是恢复经济的一个可能手段,好了今日就跟大家聊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帮忙转发一下,万分感谢。


分析不易,不喜勿喷,想提前知道哪些是(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