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生化(000403)

ST生化(000403):债务重组、增发若兑现......

(2016-08-12 07:10:32)

转载

双林2016 年将开启业绩高增长的序幕.随着浆源拓展力度加大,配合广东省血浆供需平衡及居住证献浆政策红利,双林 3 年内有望跨入千吨血浆企业俱乐部, 2016 年将是其业绩高速增长的开端。

随着信批规范化, 大股东债务规模逐步透明可控(约 10 个亿),且正在积极与多方资金协商债务重组方案,筹措增发资金。考虑到双林优良的资产质量、稀缺的价值洼地,我们认为最终会有满足大股东、流通股东、债务重组方等各方要求的解决方案。

预计 2016 -18 年投浆量分别为 350、 540 及 780 吨,由于投浆量及吨浆利润持续大幅提升,我们上调公司 EPS 为 0.64、 1.47、 2.41 元。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 12 个月目标价 50.00 元,对应 2016-18 年的 PE 分别为 78X、 34X 和 21X。

风险提示: 浆站审批速度不达预期、债务重组及增发慢于预期




st生化:生物细胞培养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2016-08-11 05:53:57)

转载

标签:

杂谈

广东普奥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roCell)是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同时也是上市公司振兴生化(股票代码:000403)此次募投定增项目之一,有上市公司资金和其它方面的全力支持。

普奥思(ProCell)总部位于湛江开发区,由曾多年在世界最大培养基公司任工业细胞培养总监的留美博士赵晓剑担任总经理,致力于将世界最先进的培养基技术引进中国,并开发生产生物医药所需的国际领先的无血清细胞培养基和相关产品,成为中国的生物细胞培养技术、产品以及相关服务的国际知名品牌,填补国内空白,改善生物生产的条件和环境,打破三家国际公司的垄断局面。

公司产品和服务将覆盖兽用疫苗培养基、人用疫苗培养基、蛋白药培养基、免疫细胞治疗的培养基等,创建专业专注而且全面的高端无血清培养基公司。公司具备一个有高度凝聚力和专业水平的创业团队和创新合作共赢的文化。

在十三五规划中,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推动重要药物产业化,加快推进无血清无蛋白培养基等生物技术研发及工程化。”因此,自广东普奥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湛江,公司受到当地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是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市长王中丙对无血清细胞培养基项目的高度关注,给与我们企业巨大的信心与动力。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广东普奥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无血清细胞培养基项目,公司于2016年3月22日上午10点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产品新闻发布会,就目前的研发成果及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做了汇报。并与美国In Vitrx Therapeutics Inc正式签订了《细胞培养基供销协议》及《中美联合细胞培养基开发协议》,自此产品出口至美国,同时“中美联合实验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当地媒体也展开了相关报道

湛江市副市长庄晓东、湛江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欧先伟、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黄寒、湛江市商务局局长王小穗及湛江市各个市区级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此次产品新闻发布会;广东医学院副院长罗辉、广东医学院药学院院长崔燎、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志刚、岭南师范学院院长刘明贵、交通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李木英、广发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梁旭林、兴业银行湛江分行副行长何勤彪及众多其他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产品新闻发布会。
广东普奥思早在2016年3月3日成功完成了首批研发产品的试生产,于3月9日正式生产运营,在3月15日根据客户美国In Vitrx公司要求,投产私人定制级的细胞培养基。
3月份以来正在启动的项目有:
细胞冻存和细胞常温存放的无血清细胞培养基的开发
用于单抗生产的高端无血清细胞培养基
用于细胞治疗的高端无血清培养基开发——T细胞无血清细胞培养基公司全年生产计划:
1、2016年完成3类高端无血清和低血清培养基的开发和推广,每类不少于2种培养基。
2、全年完成5项专利的申报。
3、全年实现300吨固体培养基和100万升液体培养基的产能。
4、全年生产20批10种液体培养基产品和10批6种固体培养基产品。

此次产品发布会十分成功,会场气氛生动热烈,台下不时掌声雷动。

会上美国In Vitrx公司负责人Habib torfi先生当即与我司签订了联合培养细胞协议及细胞培养基供销协议;

广东医学院罗辉院长就打造湛江市“产学研”基地与我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相关文件。



ST生化:开发生物产品,3--5年销售总额有望达到上百亿元

(2016-08-10 06:43:40)

转载

标签:

杂谈


日前,ST生化和双林制药的全资子公司普奥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一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生物尖端技术T细


胞和干细胞无血清细胞培养基。


“成为高科技、国际化的专业细胞培养公司和生物医药产业的最佳伙伴,是我们的宗旨。”普奥思公司总裁、留美生化博


士赵晓剑告诉记者,该公司于2015年10月进驻湛江,致力于将世界最先进的培养基技术引进中国,并开发生产生物医药所需的国际


领先的无血清细胞培养基和相关产品,打造中国的细胞培养技术、产品以及相关服务的国际知名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同时,改善


生物生产的条件和环境,打破国际公司的垄断局面。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兽用疫苗培养基、人用疫苗培养基、蛋白药培养基、免疫细胞治疗的


培养基等,年产值8亿元以上。“普奥思是上市公司ST生化和双林制药的子公司,有上市公司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全力支持。”赵


晓剑博士说。


对于该公司先期推出的无血清细胞培养基,赵晓剑解释说“就是为细胞提供最佳的营养组合”,而在这一领域,长期以来一直


是欧美国家“一统天下”。普奥思无血清细胞培养项目已经突破国外技术壁垒,创立国产品牌,为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和生物制药


企业提供个性化优质培养基,并形成了国内大型培养基的生产、销售、开发基地。下一步,该公司将推出培养基产品系列,如人用


疫苗培养基、CHO细胞培养基、辅助生殖无血清培养液和试剂等,力争三五年内占领细胞培养基国际市场10%的份额,届时销售


总额有望达到上百亿元。特别是无血清细胞培养基作为国家战略产业,意义重大。


“回国创业一直是我的梦想,选择湛江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一方面是湛江有良好的生物制药基础和条件,另一方面是为政府


招商引资的诚意打动。”赵晓剑说,生物医药健康行业前景广阔,目前,全国正处在产业转型期,如果湛江能抓住契机,在生物医


药方面有所作为,可为迅速崛起抢得头筹、占得先机。
据悉,该公司二期建设拟投资8.69亿元,在霞山区建设占地180亩的产业基地,力争年产液体培养基500万升以上、固

体培养基2000吨以上,年产值将超过5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