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望的暮春,在谷雨的节气里物极必反

                            绝望的暮春,在谷雨的节气里物极必反


       从95年的5.18到99年的5.19,再到07年的5.30的历史来看,我们的股市都有在暮春初夏的时节里,有重大转折的动机和习惯。也是蓄意和神奇的时间周期的苟合。它们的共性都是在绝望的疯狂和狂躁的乐观下,大盘突然反向急转之上(下),给任何一个没有准备的空头或多头当头一棒,并一击就中要害的沉痛打击。从而形成完美的绝杀或让投机者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踏空行情。总之是要投资投机的总是不断地犯错误,而营造投机的氛围,从而把投资投机的都被一网打尽而后快。


      在这个投机好赌的民族中,习惯成自然的投机性,将在谷雨节气的重要时间之窗里,还会不会发生这样的投机故事呢?又为什么会再次地发生呢?而要是不发生,这个市场将会有怎样的选择,主力们又会再次密谋什么样的阴谋呢?股啸有如是看法:


      这样的投机故事,当然会在今年会在近期的某个悲观点中,突然爆发。可以理解为物极必反或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样的契机,在昨日公布三月的经济数据后,央行立即上调了银行准备金率0.5%的金融信号。就给出了具体的答案来。主力们经过一夜的密谋(或者是早就密谋好了,只是在等待机会)后,又再次达成一致的操盘动向。对于央行为什么会在周三就迫不及待地上调准备金率?而此次上调准备金率是不是年内或者是这一轮上调周期的最后尾声信号?和此次上调准备金率后对加息的减压有多少作用?主力们会在这个突然变盘的市场里,将会有非常美丽,非常动人的神奇故事来一一倾诉,详细分解。到那时行情大白于天下的时候,绞肉机们当然百条千条的理由说明一切,解释一切。此次上调准备金率的突然性和必然性,是有计划的,当然也是管理层在有充分的准备权衡的情况下,而不在周五却在周三就一反常态地给出了市场的又一重要信号。主力们当然会把它当作最后的靴子落地和对加息不再有太多的担忧为借口,而加大投机的氛围,彻底把空头多头统统一网打尽。由于国情的特殊性(过年情节和时间之长),历来三月的经济数据都是膨胀有余的,所以二季度通货膨胀的数据的回落,也为主力提供无需再为加息和准备金等诸多因素而担忧了(在我国这只是个由头,想做多的时候,理由会无比的充分。想做空的时候也会有千般理由,这样就有了差价,有了财富的空间),而对于加息这个达摩之剑,虽然在提高了准备金的情况下有所减压,也不一定会成为空方最为有力的武器了。到时候顺便洗洗,也更利于健康。那么主力在今天而无为又将如何呢?股啸想唯一的办法就是,宁可买跌被套,也决不交出廉价而珍贵的筹码。


      这次的快熊大白于天下的当今,有很多的迹象,都充分地说明空头主力是抱着致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和决心的。他们也都不会无视祖国百年一遇的奥运会,他们是用空间换时间的换位做法(通常熊市是慢慢熊途,是用时间换空间来完成的),所以我们有太多的股民都生不如死地败在了主力手下。而从时间上看,祖国的奥运会看着看着就快不足百天了,而主力也会在此时加快打压建仓的步伐。来完成建仓的金额。


       春天一近暮春,指数已跌过半。最坏的已经曾经了,我们还有什么可后怕的呢?而主力在这个时候恰恰会毫无掩饰迫不及待地边拉边大幅度地建仓,从而去营造祖国的和谐,祖国的稳定。


       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永远的真理,永远的光芒,在这个暮春时节里,将奥运之火在股民的心中冉冉升起。


       不管是投机投资,主力们都不会无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重要的提醒,这是我们中国股民都要从入股市的那一天起,必需永记在心的必修课。这不仅仅是保护,更会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圆满。


         谷雨节气里(前后两天),我们相信将有重大改变!!!


                                                           2008.04.17辰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