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酒田战法》系列讲座(转载)

酒田战法—78则图解(55、56、57)


?


?


?




?



战法55



  卖——在一连上升的走势中连出阳线,到出现明显上影线时多头必须特别谨慎。K线上的基本理论为,在上升走势如连出十根阳线,此时走势大都已步入尺井或必须回档一下,图形中的最后一支阳线已呈萎缩,此意味未来行市将转为看跌,故此刻空头看乘机寻高点抛售。



战法56



  卖——在一连上升之后,最后突然出现一支大阳线,几乎环抱前面几支日线的涨势,乍看之下好象是一种上涨讯号,但最后多头全力买进的结果很可能会引发日后的下挫。上升环抱线出现后必须确认它是否属于“骗线”,如翌日开低时即可确认为骗线无疑,故可立刻改持空头抛售方针。当然也有翌日开高的情况,但最后如果收阴线时仍然为看坏,故上升环抱线为“转抛”线型的一种。


?


战法57



  买——和上升怀抱线正好相反,在一连下挫声中最后出现一支超大阴线,此仍然必须确认它是否属于“骗线”型态。翌日如大幅开高则可改持多头买入,如果再开低的话必须暂观一下,待确认下挫走势无疑才可继续抛售。但是通常在下跌途中连出七支阴线的话,很可能将引发底部反弹,故下降最后怀抱线出现时,一般还是“反涨”的成份居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