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酒田战法》系列讲座(转载)

?酒田战法—78则图解(64、65、66)


?


?


?




?





战法64



  买——此和擎天一柱底一样,也是一种迅速落底的走势,它在底部出现开高阳线,此有意回补先前的跳空(gap),但却仍嫌不足,今后有可能行市再涨,在这种变化底中其底部通常包括五、六支小阴(阳)线,故一旦出现大阳线随即立竿见影,下落变化底亦为买入的讯号之一。


?


战法65



  买——市场在长期低迷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种线型,对于利空消息亦不太起作用,于是形成逐渐盘落然后在底部呈半圆底再缓缓上升,这种底部在美国称为碟型(SAUCER),和W底、V字底、三重底等并称为四大底部型态。锅底型为期甚长,大锅底有时长达半年以上,故锅底的形成不容易清楚看见,它属于“上涨”的讯号之一。



战法66



  卖——此俗称为“和尚头”或“高原天井”,为锅底型的颠倒型态,它在形成之间也是不知不觉的,在天井亦是缓缓形成半圆甚至曲度更平缓些,当它被看出为高原天井的时候走势往往走了三个月以上(图中仅为略图),这种天井等并称为四大天井,一旦天井形成,随后的行情下挫将为期不远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