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锁定牛市财判 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熊牛趋势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6月2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6%,纳斯达克综合指下跌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


【盘前拙见】


【直播解盘】


?


8:15 2011-6-20


行业新闻


1、铁矿之后瞄准焦煤力拓逼退中印拿下非洲大矿


1)内容:矿业巨头力拓最新宣布,截至17日已获得澳大利亚Riversdale公司99.74%的股份,后者在非洲拥有丰富的焦煤资源。


2)点评:矿产资源价值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稀缺,二是垄断,焦煤稀缺众所周知,但是屡屡提及而不被市场看好,在于缺少垄断。


2、美国稀土矿“提前”重启生产明年产能将达2万吨


1)内容:目前美国稀土矿山已经重新启动生产,并着手寻找下游应用客户,预计明年就能达到2万吨的年产能。


2)点评:稀土行情的终结者就在于世界各地重启对稀土的开发。


3、发改委:尽快出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1)内容:17日,第五届生物产业大会在深圳开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在会上表示,我国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快速推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具备了一定基础和优势。国家发改委将争取尽快发布《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2)点评:市场要是的惊喜,这些老生重弹的事情,很难再起波澜,更不要说趋势性行情了。


4、机构称核电项目审批8月或重启


1)内容:日本地震引发“核电危机”后,国内核电项目何时能重启备受瞩目。昨日,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文波在一个能源论坛上表示,即将在8月审核出台的新的核安全规划可能会重启核电项目审批。


2)点评:不能不说德国总理默克尔是个十足的政客,为了临时讨选民欢心,而放弃核电,10年后,德国人最终会从电荒中理解什么叫迫不得已。


5、智能交通:有望获得专项资金支持 多城市推动示范应用


1)内容:6月16日-17日,2011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在上海举行,智能交通成为最受关注的物联网行业应用。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网络发展处处长陈立东在会上表示,当前普遍认为智能交通是物联网应用最有条件先行突破的领域,工信部近年来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物联网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正在编制的物联网规划和有关政策将智慧交通列入重点示范领域,其中车联网应用等项目将作为重要的切入点。另外工信部还通过专项资金等多种方式支持面向智能交通的技术研发,促进相关技术产业的发展。


2)点评:不能说智能交通不好,只能说智能交通个股发行时三高严重,价值早已被透支。


6、空管会议召开,张德江副总理讲话


1)内容: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空管委主任张德江在全国空管“十二五”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空管领域改革,大力推进空管基础设施建设和空管科技自主创新,为空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2)点评:这是最高级别领导在谈空管,可能会对该板块有些刺激。


公司新闻


1、徐工机械签48亿元海外订单


徐工机械18日公告称,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工进出口公司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分公司签署重大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为48.42亿元人民币。


2、长荣股份进军纸电池产业


拟出资200万美元与英飞电池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在天津共同投资设立天津绿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纸电池技术的生产和发展。


20日10:30


截至10点30分,上证综指下跌0.27%,报2635.77点;深证成指上涨0.23%,报11435.41点?


06-20 11:16


多方悲观 欲在2600点关口发动抵抗

上周,沪深两地股市先扬后抑,上证综指一举跌穿了2661.45点的重要支撑位,创出年内新低。分析师们不看好后市,认为沪指尚未达到理论上的下跌目标,但多方会在2600点整数关处发动抵抗。一旦抵抗无效,下档支撑位将下移至2550点至2560点一带。


11:19 2011-6-20
16号博客直播和内线共享的成飞集成002190给力飙升!!!有兴趣的朋友继续!


11:21 2011-6-20
早盘我们可以清晰看到以权重股为代表的指数调整幅度有限,大盘也频频欲试。但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代表的个股盘中跌幅不小,大盘更多是扮演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角色!


13:50 2011-6-20


午市后A股市场承接早盘的不振走势而出现了持续的走低格局。一方面是因为跌停板家数的增多,尤其是 科力远 ( 600478 , 股吧 )等一些新能源品种的急跌,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了市场的恐慌氛围。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的持续低迷,且市场未现明显的救市信号。故市场的疲软心态持续延续。也就有了午市后A股市场持续走低的格局。
?



?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按F5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