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2日:锁定牛市财判 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熊牛趋势

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股市牛点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6月2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91%,纳斯达克综合指上涨2.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4%


【盘前拙见】


【直播解盘】


?


8:30 2011-6-22


宏观新闻


1、一年期央票利率骤升


1)内容:6月21日,一年期央票发行利率上行9.61个基点至3.4019%,此前已维持平稳两个月。


2)点评:一年期央票利率上行,或者是加息的前奏,或者是改变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利率倒挂,恢复公开市场操作功能,从目前形势来看,更倾向于后者。


行业新闻


1、发改委正在编制海水淡化“十二五”规划和海水淡化产业专项规划


1)内容: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李静昨日在“2011青岛国际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大会”上透露,目前发改委正会同11部委制定《加快海水淡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并将以国务院的名义出台。同时,发改委正在编制海水淡化“十二五”规划和海水淡化产业专项规划。


2)点评:海水淡化是个新题材,存在被炒作的可能性,但是其产业发展有诸多瓶颈,如资金、安全等问题,短期前景不尚明朗,受今日消息刺激,国内海水淡化核心设备生产商南方汇通、海亮股份、双良节能可短线关注??


2、丁二烯价格半年内上涨超六成


1)内容:在原油价格震荡调整,近期大部分石化产品阴跌不止的背景下,中石化华南销售公司20日上调丁二烯出厂报价。据悉,今年以来,各大丁二烯厂商的出厂价均已累计上涨六成以上。


2)点评:丁二烯价格上涨基于需求拉动,其价格上涨将增加生产企业收益,准备介入丁二烯的上市公司为齐翔腾达。


3、泛酸钙拟提价不低于10%


1)内容:鑫富药业今日公告,拟于7月起对D-泛酸钙销售价格提价不低于10%,该产品去年占主营收入比例超过6成。


2)点评:泛酸钙提价是因地震因素,导致相关厂商停产,供需关系短期变化所致。


公司新闻


1、美盈森被控股股东增持近30万股


控股股东王海鹏6月20日增持公司29.88万股,平均价格34.118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1671%。


2、羚锐制药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公司第一大股东信阳羚锐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已由新县财政局变更为熊维政等49位原河南省信阳羚羊山制药厂和羚锐制药的员工。熊维政为羚锐发展和羚锐制药的法人代表。此次变更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新县财政局变更为熊维政等49位自然人。


4、珠海港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24%—154%


珠海港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24%—154%。原因:本报告期参股公司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宣告分红,我司按15%股权比例享有分红款22277万元,上年同期分红款为9313万元。公司于6月21日收到参股15%的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


5、中国卫星控股股东增持


公司于6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的通知,五院全资子公司航天神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同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本公司股份2,860,010股。


06-22 09:47


百亿注入,飙升在即:掘金一档低估翻番金牛 昨日两市跳空高开,回补跳空缺口后再度走高,终盘收出长下影线小阳,成交量略有放大。盘面上,两市所有行业概念板块全线上涨,市场普涨迹象明显。水泥、 汽车 、房地产等领涨大盘。水泥板块位居两市涨幅榜第一,狮头股份早盘封死涨停,板块做多热情被激发。塔牌集团、尖峰集团、西部建设等个股纷纷冲高。
?
06-22 10:24

大盘异动频频 曝光主力意图
隔夜外围市场涨声一片,两市股指也纷纷高开。然而昨日的大涨却没能再接再砺,市场反而出现了逢高减仓的心态,这也是早盘股指低位震荡的原因。从早盘分时图上看,大盘异动频频,可以看出多头主力虽有心,而市场却无意。
?
06-22 10:42
盘中分析
由于受到希腊危机缓解以及美股大幅走高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的趋势。保障房建设概念股依然相对活跃,其中水泥板块更是大幅高开,这也是今日A股市场在早盘高开的直接推动力。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市场的做空能量依然存在,一些个股在毫无征兆的前提下出现破位下行,比如说海印股份、万好万家等品种。
?
06-22 12:07

从市净率寻找底部
A股 投资 者习惯了从市盈率分析底部,其实市净率也是一个研判底部的重要指标。市净率是股票价格与每股净资产的比值,从这个角度说,如果市净率值越小,就说明该公司股票的风险较小,而市净率值处于历史低位,也就意味着该公司股票的安全边际较高。


?


?





?


?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按F5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