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4日:锁定牛市财判 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熊牛趋势

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股市牛点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6月24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8%


【盘前拙见】


【直播解盘】


?


8:20 2011-6-24


宏观新闻


1、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内蒙古、甘肃、宁夏严重旱情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1)内容: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国家减灾委、民政部23日针对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南部持续严重旱灾给当地群众造成的生活困难,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开展救灾工作。


2)点评:初春华北大旱,初夏南方大旱,现在西北大旱,虽然会对节水概念有刺激作用,但是经过这么多刺激,市场反应度将会逐步降低。


2、深圳前海“基本法”定稿 中国曼哈顿将启航


1)内容:被称为深圳前海“基本法”的《深圳经济特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条例》,昨日提交深圳人大终审,有望在下周表决通过后开始施行。


2)点评:纯属概念炒作,弱市中消息就是市场绞肉机,高开低走为大概率事件。


3、6月汇丰PMI初值滑落至11个月低位


1)内容:汇丰昨日公布,6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数据及投入价格指数回落至11个月以来新低。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内紧缩政策背景下,制造业扩张几近停滞,但不必担忧经济“硬着陆”。同时投入价格指数的回落则显示通胀压力在6月开始明显放缓。


2)点评:经济增速下滑非常明确,6月份CPI高企也是既定事实,决定股指运行趋势的两大因素均无根本性改变,弱市格局依旧。


行业新闻


1、银监会要求银行减少房地产贷款


1)内容:昨天,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在沪出席“2011领军者系列峰会”时表示,银监会已要求银行采取减少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贷款等四项措施来防范房地产贷款风险。据悉,这也是监管部门首次公开表示要减少房地产贷款。


2)点评:商业地产再受利空,而对于保障性住房而言构成利好。


2、工程机械“十二五”规划上报 销售目标锁定9000亿


1)内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在昨天召开的“2011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战略论坛”上透露,工程机械行业的“十二五”规划已在今年“五一”前上报国家有关部门,有望7月发布。他指出,预计“十二五”期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900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17%,出口额的目标则定在260亿美元。


3、《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即将公布


1)内容:记者日前获悉,由国家发改委主导起草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近期有望出台。到2015年,我国生物医药市场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规模,医药生物技术产业的产值达到2000亿元。


点评:发改委所作的是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能交给市场的尽可能交给市场。


公司新闻


1、宁波华翔拟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公司拟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价格不超过14.50元/股,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不超过1379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43%。


2、中联重科买断先进塔机技术 获全球高端市场准入证


当地时间6月21日,中联重科与德国JOST起重机有限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签署技术转让协议,买断国际社会公认的塔机高端专家德国JOST平头塔系列产品的全套技术。这意味着中联塔机不仅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塔机设计技术,同时也获得了进入欧美等国际高端市场的准入证。


3、城投控股卖出东方基金股权获利1.1亿元


城投控股今日公告,今年5月公司将持有的东方基金公司18%股权公开挂牌出让,底价为3960万元。6月22日,渤海国际信托通过竞价方式获得上述股权,成交金额为1.278亿元。


4、司尔特拟购硫铁矿采矿权


拟以不超过5500万元的价格,受让宣城市南牛矿业所持有的硫铁矿的采矿权。


5、长征电气拟7.6亿开发高碳质页岩


曾因转型矿业而受市场追捧的长征电气继续其投资扩张计划,公司旗下的长征钼业拟以7.6亿投资100kt/a高碳质页岩综合开发利用工程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建设预计于2011年8月开始,2012年1月投产,2012年12月全部建成投产。据公告披露,上述项目的“账面预期”收益惊人: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营收总额15.1亿、净利2.15亿元;而公司2010年底营收及净利总额仅3.9亿和8897万。


?06-24 10:36


酿酒板块普涨 沱牌曲酒涨逾7%

酿酒板块早盘普涨,截至10:04,沱牌曲酒涨7.29%,酒鬼酒涨3.31%,金种子酒、古井贡酒均涨逾2%,此外,啤酒花、伊力特、老白干酒等6股涨逾1%;下跌个股方面,莫高股份跌0.87%,青岛啤酒、水井坊均微幅下跌。


06-24 15:21


奠定胜局后下周如何演绎?


既然午前多方已经用超强势的表现将市场大格局确立下来,那么午后就依然应该会是“欢乐的海洋”,午评时已经说过在这样一种凌厉逼空式的上涨状态下,多方唯一的敌人其实只有自己,因为此时只有继续扩大涨幅让空方也濒临“物极必反”的边缘才是酝酿风险的走势,如果真的是节奏漂亮,轮动运用得当的缓攻,只怕空方全天都占不到太多便宜。实际走势方面也并没有多少意外,金融股午后的继续发威决定了大盘的运行状态,而在突破2750点并且继续扩大涨幅以后市场果然开始感觉有些力不从心,脚步逐渐放慢了下来,即便如此这根长阳线也足够打破之前大盘所有的运行状态,多方用实际行动告诉场内的其他“观察者”:不必等到七月才翻身,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对之前的趋势“说不”了。

?


?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按F5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