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30盘后·浪型

?


近期5 1的K线组合已经成了大家调侃51的话题,甚至还有的拿小马哥调侃,



也确实这段的下跌出乎了很多职业投资者的预料,很多职业投资者都预料到了这里的下跌,但很多都没有料到个股的杀跌会如此惨烈,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不对的永远是自己,不能改变市场就改变自己。


?


谈谈这里的大趋势,从周线看,这里是明显的三角整理突破末端,可以说是最凶狠的洗盘,


?



?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这里到底是不是底部?


?


从60分钟来看,这里有2种可能:



?



?


?


第一张图示意这里是底部,小5浪杀跌完成,完成突破前的所有洗盘。


第二张图示意这里是5浪4反弹,节后还有5浪5杀跌。


?


总结:这里不管是哪种走势,都是比较安全的了,如果节后前2天不能创新低,这里就是今年的最低点了,对于交易本身这里已经是很好的交易点了。


?


交易者真的是为了一个信念而活着,如果没有信念,那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