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万元实盘操作★★★
说明: 1.本实盘操作帐户原始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开始时间为2008年2月18日,投资品种为沪深交易所上市的A股股票及权证
 2.本实盘操作最迟会在第二天开盘之前将第二天的交易计划公开在本博客.每天将根据开盘前的交易计划对前天的交易计划进行更新。
4.交易计划中参与投资的股票不会多于二只,持仓股票不会多于三只,投资计划中的买入价与卖出价如在第二天该交易股票的成交价格范围内(即最高价与最低价之间)则判定为交易成功,否则则判定没有成交;如遇该股票停牌则示为没有成交;如遇全天涨停则判定不能买入,全天跌停则判定不能卖出。

各位看客,依此操作,风险自担!!!


2月25日走势:  市场大规模融资抽血,引起股民和机构不满!!!指标股大幅下挫,但大盘本周将筑底反弹!! 


操作计划:  2008-02-26


                000748小中线股,原则上持股不动!!如有操作,会第一时间更新此博客!公布操作情况!!


 


 


 


 


股票代码:    000748


持仓数量(股):  3500


买入价(元):  28.00


今日收盘价(元):  29.08


今日涨幅(%):    -2.64%


合计涨幅(%):   4.91% 1.37%-2.6% 6.37%-2.64%


操作说明:   小中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