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钱,我们的爱情能走多远呢?
   没有钱,我们的爱情能走多远呢?
  爱情是需要物质做为保障的,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只是年少的代名词,是一种极端单纯的表现。

  现实生活中不需要钱的爱情在某种意义上讲是根本不存在的,也许你浪漫,只在花前月下行走,可是你不用穿鞋子吗?风花雪月过后你不用吃饭吗?爱人受了伤你不用看医生吗?这些虽然不是让你去买宝马别墅那么难,但没有钱你的爱情又会是什么呢?有人说爱与金钱是不能相提并论的,这样的唯美主义者不是没有,我也算一个,可是事实降临在自己的身上大家谁还能象个君子一样再高谈什么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了吗?

  我不是君子所以我会说没有钱的爱情是很难一路走好的。也许您会跳到半空大骂我亵渎了爱的神圣,也许您会指控我的极端,但是请所谓的君子们明白.正因为你有了物质的保障所以你才会蔑视那些为了金钱而交换的爱情。现实一些谁也不要谈什么清高,假设铁达尼号的世纪之恋不是以悲剧告终二人都活了下去,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现实悲剧呢。大家对爱情充满幻想是好的,我也是支持的,但也要有个适当的度逾越了这个度就不好了。

  浪漫归浪漫,执著归执著个走个的路,任何人也逃避不了的现实就是:没有钱爱情很难走到终点。

  如果你有一百万,也许你清高的不会对一个亿动心,那是因为你已经拥有了一百万的生存保障,只不过您不贪心。如果您一分钱也没有,你还会那么清高吗?你会抛去一切地去想得到它,因为你只有得到了你才有生存的保障,别说一个亿就是一元钱也可以使你出卖爱情的神圣,好了大家现在可以拿您手中的砖头砸我了,安全帽我早已经戴好,最后说一句,没有钱的爱情只等于零~

如果是男人 没钱 你凭什么去恋爱?
如果是女人 没钱 (打扮)你凭什么去被爱?

爱情是指一对男女基于一定的客观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条件,在各自的心中形成的真挚的爱慕,并渴望对方成为终身伴侣的一种最强烈的感情。
这里首先强调了物质 说明钱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他们说得各有各的道理。现实是很残酷的。一般人是很难做到没有一分钱能史爱情纯洁到永久的。爱情和金钱是不能相并论的呀!我现在都26岁了!还没有找到一个爱我之人啊!我现在不知怎么的也什么都没有,身高只有1.58 呀!我真想再重新活一次。

有了钱也不见得爱情能走多远.
爱情能走多远十成就八成要看那对恋人的人品和心意.还有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因为现代浪费败金的人不算少.
所谓的山盟海誓向来都是属于甜言蜜语类.只有那种连人情世故都不懂的人或是花痴发情体才会去当真.但是如果能把甜言蜜语做到,那的确会很感动很浪漫.
二楼你太夸张了吧.那是因为人活着本来就需要钱,汗,死了也要花钱葬的说.
爱情不需要钱,需要的是心意.生活需要基本物质享受.物质享受需要花钱.而人是因为相爱然后才想一起生活.
不过你说的那种连鞋子都穿不上的人.那要看他穿的是什么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