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元换来16万 我的网上第一桶金
   从开始接触网络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发现网络里到处都是金子,只要你肯留心,只要你有发现金矿的敏锐的视觉和灵敏的触觉,那么,网络便可以回报给你收获。
  记得那是5年前的事情了,我在网络里掘到了我创业的第一桶金。
  从注册第一个域名到卖掉这个域名为止,我一共是用了三个半月的时间,第一个域名,我还记得当时中国互联网中心注册的刚开放.cn为后缀的域名,费用大概是用了300元,当时,国内的一些企业还没有充分的认识到网络的重要性,和建立网站的必然性,所以,我们这些中国最早接触网络的人,就开始了抢注域名。
  说起来,也很有趣,那次我得到消息后,早早地开始了预注册域名,想好几个有价值的名字,通过代理商把相应的注册信息发到了其数据中心,那次我注册成功了好几个域名,比如www.eastmoney.com、www.eastmoney.com、www.eastmoney.com、www.eastmoney.com等,没过几天我留在注册域名信息的信箱里,收到几封邮件,多是想从我这里购买域名的企业发来的,我不禁暗自好笑,为什么他们不抢先一步呢,有时侯,商机和机遇并存,到什么时候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生意,都要抢先一步,才能够保证不处在被动的地步。
  记得,我在网络里的第一桶金,就是卖掉域名www.eastmoney.com,最后成交的价格是16万人民币。然后,初次尝到甜头的我,总是会去找一些有价值的域名,每年我只需要投资几千元钱,就可以坐等购买的人上门,完全不用去推销和操心。
  几年之间,我接二连三的转让了好几个域名,网络成就了我的创业之初,网络也成就了我的人生之路。
  就这样,我用转让域名的第一桶金,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工厂,从网络到现实,每走一步,我都告诉自己永远抢先一步,抢先一步,我们就有了自己的优势,抢先一步,我们就将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
  到现在,抢注域名已经成为了过去的历史了,网络给人们带了了意想不到的财富,也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绩,现在,我又加入了中国供应商,走上电子商务之路,生产贸易相结合,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努力把自已的产品以及市场上的小商品销往世界,让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我相信,我们依仗着网络,我们依仗着我们全心全意把住产品的质量关,我们依仗着我们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每一个网商都会在2007新的一年里,让自己的事业有着光明而远大的前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