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日早盘分析及实战策略

  11月3日早盘分析及实战策略


 



本周预测:继续震荡构筑底部。有两点需要重要强调,第一,目前沪指的1800区域已经形成压制区,市场不能有效突破1800点区域,按照久盘必跌的规律,本周将继续探底,下个目标是在1600附近构筑支撑平台。第二,指数向下的空间并不大,目前已经处于价值底部区域。按照估值来讲,目前两市的市净率已经跌到了1.5倍附近,基本等于当年998点的水平,所以目前不管是阶段底也好,价值底也好,都已经进入了价值低估区域。第三,为什么进入低估区域我们预测还要继续震荡筑底呢?我们讲过,市场底要时间周期,经济周期,技术周期同时到了,才会形成市场底,目前技术点位已经到了,但是时间周期和经济周期未到而已,所以我们虽然预测指数仍然会继续震荡构筑底部,但是向下空间并不大。


轮盘解析
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国股市已经进入了反弹周期,三大股指均站上了黄金线,所以外围的环境在改善,国内股市将在11月开始震荡构筑一个支撑平台,下跌空间并不大,如果再次出现恐慌下跌,则应当是您买进的机会。
政策分析
政策暖风频吹。证监会昨日公布《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审批暂行规定》(下称《规定》),其中提到自12月1日起证券公司可以申请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但证券公司人士昨日表示,还需等待证监会的通知文件以明确满足哪些详细条件方可申请融资融券试点业务,因此最快也得12月展开该业务。 日前,原证监会主席周正庆在某论坛上公开表示,面对我国经济发展经济面不相符合的股市非理性杀跌,有关部门应该采取相应的措施,维护投资者信心和市场的稳定运行,应抓紧建立股市平稳基金,对市场异常波动进行及时干预。


短线操盘


八大铁律
在股市里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重点关注行业与个股
可以关注券商板块


机构观点
结合1994年上证指数势如奔雷的下跌图形分析,只要中国经济不出现大的减速或者衰退,随着外盘的止跌起稳,11月底或12月初市场可能会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劲反弹,指数v形反转的大行情随时到来。综合评估,11月市场下探的极限是1500点区域,在这个区域出现v字形绝地反转的概率达90%!目前暂时持币继续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