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分析:明天能反弹吗?

  盘后分析:明天能反弹吗?



周二大盘继续震荡探底。虽然隔夜美股并未出现大幅下挫,但由于a股受到港股低开的拖累,出现震荡探底趋势,在利好消息预期落空之后,整个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大幅破位下跌,指数重心不断下移,最终两市阴线报收,深证明显弱于上证,六成多股票下跌,成交量为350亿元地量水平。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由于诸多不确定因素存在,a股信心不足导致反弹无力,最终还是选择低位震荡。在地产、券商等板块破位下跌的影响下,下方难以支撑,做空情绪继续蔓延。不过权重股似乎有护盘资金在运作,并不希望大跌,所以造成今天上证明显强于深证。


从技术面分析,指数盘中跌破1700点整数,虽然没有击穿前期低点,但是勉强收于1700点上方的指数仍然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重心仍在下移;由于部分权重股的护盘,下跌速度有所减缓,k线形成了阴十字星,方向仍待选择;市场的弱势状态,使5日均线1720点左右都成为了盘中反弹的压力位,而10日均线正以20多点的速度下移,明天即可能在1750点附近,如果大盘能出现稍有力的反弹,就可以收复5日和10日均线,形成短期反弹的技术要求;不管是涨还是跌,成交量都是方向选择至关重要的一环,而以目前200多亿元的地量水平看,是无法真正确定方向的。综合来看,市场进入到多空双方的观望期,上下都没有绝对的信心,所以方向不明确,继续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