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早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11月7日早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消息,美股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道指一周来首次跌破9000点大关。投资者在等待将于明天公布的至关重要的就业报告,市场猜测十月份失业率将迅速上升。中国概念股周四收盘涨跌互现。

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1、基建板块是否继续强势,基建板块是最近最活跃的做多品种,代表多头最大攻击力量,该板块走势是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也反映多头做多意愿强弱,具体到今天可以观察最先启动的铁路板块和最近启动的钢铁水泥板块走势;
2、石化双雄和三行是否向下破位,这些权重股目前形态与股指极其相似,对股指影响又大,因此他们的走势对大盘今天走势影响较大;
3、1730点压力如何,1680点支撑如何,这是股指今天重要阻力和支撑位,向上突破将演变成继续反弹格局,向下突破可能发展成破位走势。实时板块和个股机会,可以关注本博实战解盘点评内容,而至于具体操作,由于目前大盘依然处于振荡筑底过程,行情比较反复,因此总体上还是多看少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