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知先觉与不知不觉
       经济危机这场飓风直卷全球,刮倒大小国家无数。树大根深者枝断叶落,初生树苗连根拔起,只能等待救援。首当其中的是冰岛,人均欠账20万美元,也就是说每个冰岛的BB一出世,也就成了负翁。紧跟着的是巴基斯坦(欠债到期了),现在还有邻居寒风渐起。银行收归国有,欢迎存钱,只是取钱无门。只喜了那些做保险箱的。
    所谓破产的国家,现在还要四周张罗找钱,可是昔日强国也个个自身难保。欠债的虽然不怕债主来强的,只是风光不知何日再来了。
    各国领导与经济学者焦头烂额的想方设法的救市,投资者无精打彩、欲哭无泪。冰岛股市恢复股市一开盘就跌去了77%.如此看来A股只能算是小弟。但国内的经济怎么来说也比它好吧。所谓烂船也有三斤钉,这不是那个岛国所具备。
    前些天我都想不到白为何老美通过了救市方案为何还要大跌。A股放了那几天的假期也避不过。现在可是想明白了,老美本身无太多的钱,开的都是空头支票,要慢慢的找人埋单,要加班印钞票。而国内的海外投资深陷其中,中,工等各大银行皆大亏。洗湿了头,没法不再洗下去,现正骑虎难下。有人说当心中国为美国的经济埋单。现在,菜鸟说,你老不用担心了,把‘当心’两字去掉吧。
    前段时期老美没怎样大跌,却见A股已经飞流直下了。那时人们还在惊呼,为何次按贷是在老美,股灾却是中国?(那时它们还不怎样大跌)其实回想一下就知道了。早前说的大小非与新股发行还不足以解说,应加上一样,海外的投资的失利(分为中国的海外投资与外国的自身投资)。
    中投,黑石的大亏,让主力看到苗头不对,急急的钱为主。而海外的投资者已经亏着,正如现在的A股民,理所的当然的把钱抽走,希望在海外可以翻身。所以都不要寄望QFII会来当救咱们了。他们早也知道烂得多深,坏得多透。只是不公布出来罢了。小散可没机会得到什么内参,什么资料,每天听着国内的经济环境良好。前知先觉赚大钱,不知不觉赔大钱。诚也。
       出口没门,内需也难。问个平头百姓,只怕没几个有消费的大计,都是想着存点钱过日子。国外游成国内游,大衣变短褛,购楼的打算暂进没有。倒是外国的奢侈品因为外国有钱的主儿少了,对中国的消费者张开怀抱,顶级汽车,名贵珠宝纷纷跑来中国淘金,美名曰,提高国人的品味。中国无贵族,却有家族;无摩根大通,却有新生之辈。足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