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被遗忘的角落,寻找新时代的蓝筹!

昨天,我在节目中明确地告诉大家,近千亿的新基金正在进场抢筹!五千点之上,这些新基金将怎样布局?哪些个股将成为新基金抢滩的品种?将成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传统的主流热点金融地产已成为老基金的势力范围,五千点之上新成立的基金,不大可能为老基金抬轿,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新基金很有可能另辟新的根据地。


从近期的盘面热点演绎来看,钢铁、造纸、高速及有色金属等前期没有大幅上涨的板块轮番启动,部分个股涨幅惊人,新基金、新主力建仓迹象十分明显。因此,我们从中可以找到一条新基金建仓路线图:即避开老基金的重仓股,在被市场遗忘的角落,打找新生代的蓝筹!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钢铁、造纸、高速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入了新基金、新主力的视野!


何以见得主力在介入这些个股?下面还是用事实说话!


中国铝业(601600),从系统当中我们看到,这只股票430号上市到720号这近三个月的时间里,股价只是小幅横盘整理,但从这段时间对应的《主力量能》指标中,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到,主力一直在买入,这为近期股价的强势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720号,蓝色块转黄,系统发出了强烈的买入信号,主力此后明显加大了抢筹的力度,此后的一个月里,主力只进行了三次小幅度的洗盘,其余时间均在强力买入。正是因为以新基金为代表的主力的强力介入,导致股价从21块上涨到55块,翻了近两倍!


再比如钢铁板块中的西宁特钢(600117),股价见底后不久,色块由蓝转黄,系统同步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主力随后即加大了介入力度。到了近期,主力更是迫不及待地进行抢筹,一天比一天买的多,显示出机构主力做多十分坚决!正因为主力这么强劲,所以短短一个月,股价由7块以下上涨到了近14块,涨了近一倍,成为钢铁股中的强势品种!


以上这两只股票,爆发之前在各自的板块中表现都不尽人意,都曾处于被人遗忘的角落,但正是被主力重新挖掘,并得到强势的运作,所以股价能够挤身主流,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强势股,由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变成了万众瞩目的大天鹅。可以说,没有基金等主力的强势运作,就没有它们如此精彩的市场表现!


现在,新基金正在寻找这种整体涨幅不大,相对低估而且成长性良好的价值型品种,并进行积极的布局。满足这些条件的个股,在目前市场中已为数不多,那么,现在,以新基金为代表的主力机构,正在疯狂地买入哪些品种?这些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声明:本博仅供交流,坚持四不一没有原则:不荐股,不托市,不招会员,不提供指导,没有误导之意!来者是客,谢谢各位文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