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份,买什么赚快钱?

八月份,A股经受住了美国次按风暴的冲击,大涨700多点,在月K线图中留下了一根光头长阳线。八月市场已完美收官,大家关心的是,九月份行情又将如何演绎?


首先,我们还是先看看国际股市近期的表现:


先看与国内股市联系最密切的香港股市,从恒生指数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因为受美国次级债风暴的冲击,前期主力进行过阶段性获利派发,导致恒指由23534点下跌到19386点,但股指在19000点附近企稳之后,主力明显开始由出转进,股指也展开绝地反击,重新走强,并成功突破了23534点的高地,再创历史新高!


再看看美国道琼斯指数,尽管走势没有恒指强,但是,也已经成功筑底,成功消化了次级债风暴的冲击。日经指数也是如此,主力也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买入,日经指数开始走出下降通道。


从香港、美国及日本的股市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次级债的利空已经被市场成功消化,国际股市重新回暖,香港股市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周边股市造好,无疑为A股市场走强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从系统中我们看到,整个八月份,主力基本都是以进货为主,新基金在八月份充当的重要角色。可以预见,只要主力还在买入,九月份我们就仍然可以坚定做多,仍然可以坚定地执行我提出的13字操作方针: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也要买!


市场预期还是乐观,那么九月份我们到底应该买什么?到底怎么避免只赚指数不赚钱?


我们先看两只股票:


中铝股份(601600),从系统中看,这只股票走势十分强劲,整个八月份,股价都是沿着45度线稳健上扬。上市之初默默无闻的中铝,为什么能够在八月份一鸣惊人?玄机就在图中红色方框的《主力量能》,从中我们发现,早在7月下旬的时候,主力就开始展开暗中运作,持续大单买入。这已为八月份股价的强势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八月份主力更是呈现单边扫货态势。由此可见,正是因为主力的强势运作,股价才能在八月份由26块涨到56块,涨了一倍多!


再比如西宁特钢(600117),这只股票也是八月份的强势股,股价由8块出头涨到14块多,大涨了70%。从西宁特钢的《主力量能》指标中,我们同样可以发现,该股与中国铝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得到主力的强力关照,都有主力持续做多!正是因为近一个月以来,主力的持续买入,让股价表现如此强势!


从以上这两只八月份的强势股的表现中,我们不难找到一个简单的规律:有主力运作的股票,一定能够不受大盘震荡的干扰,强者恒强,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而没有主力或者主力不强的个股,一定就象其它大多数个股一样,随大流,大盘跌它跟着跌,大盘涨它跟着涨,这样的股票,不可能给我们带来超额的投资回报!


所以,九月份,我们要买什么样的品种?毫无疑问,九月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一定是主力股!一定是那些有超级主力持续运作的股票!它们注定将成九月份的明星和焦点!把握了这些股票,你就抓住了下一只中国铝业,你就能够提前介入下一只西宁特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