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倒计时 掀起浪花几许?

随着股指登上5000点,近期市场关于股指数期货的推测越来越多,昨天证监会尚福林表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到时机成熟后推出,尚讲话似乎预示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已进入了倒计时!


大家关心的问题是,股指期货的推出,对市场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对我们手中的股票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下面,我先看看大盘的形势:


从系统中看,上证指数自登上五千点以来,主力还是在买入,还是在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也在买,我想,只要主力还在坚定地做多,还在坚定地买入,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看涨!如果股指期货推出前后,主力在出货,而且色块转成蓝色块,那么,我们就跟着主力一起出,尽管不能卖在最高位,但是,我相信,跟着主力的步伐,我们能够赚的更多,亏的更少,将风险降到最低!


至于手中个股,我们还是坚持一个原则,要看主力,看主力到底强不强?目前到底是在干什么?下面,我们还是先看两只股票:


西宁特钢(600117),从系统当中我们看到,这只股票最近一次由蓝色块转变成黄色块之后的初期,股价并没有大涨,当时系统已连续发出了两次强烈的买入信号,《主力量能》指标显示:主力当时正在相对低位大力吸筹!820号之后,主力明显加大了买入力度,一天比一天买得多,抢筹迹象十分明显,股价也同步加速上扬!从本次黄色块发出第一次买入信号以来,股价已经由7块左右上涨到了14块附近,一个半月翻了一倍!而股价上涨背后的直接推动力,无疑就是主力!


再比如承德钒钛(600357),系统显示,这只股票近期也保持着良好的黄色块,十分漂亮!再看图中红色方框中的主力量能指标,我们可以很直观地看到,这一波主升浪当中,主力一直在进货,而且呈现出递增态势!显示主力十分看好该股,不断加仓!主力增仓的直接结果,就是推动股价强劲上涨!自主力开始增仓以来,股价已经由10块附近上涨到了近20块,也成功涨了一倍!正是因为主力这么强势,所以承德钒钛表现这么精彩!可以说,没有主力的拉升,就不会有这么强劲的承钛钒钛!


西宁特钢和承德钒钛,都是近期强势股的典型代表,他们的走势告诉我们一个基本的操作原则:炒股票一定要看主力,不看主力操作,就如盲人骑瞎马,非常的危险。我们很多投资者对大盘看不透,对自己手中的股票拿不准,说到底就是对主力的行为不清楚,不知道主力现在干什么?准备干什么?买卖没把握,心里没有底,完全靠运气!所以我建议大家:买卖之前看一眼主力,看主力到底强不强?主力到底是在买还是在卖,我们是不是跟主力保持同向操作!如果主力在买,你偏卖,那么肯定踏空的,如果主力在卖,你却买入,那么一定套牢!只有跟主力同步进出,才够踏准节奏赚到大钱!


所以,总结而言,股指期货推出的时间,并非我们能够把握,推出之后的影响,目前也仅是一种猜测,与其去担心,去猜测,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研究主力的最新动向来得实在,主力会比我们每一个人考虑的周全,我们跟着主力走,就能够抓住机遇,严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