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 调整有利于下一步的上攻

这两天受到市场关于宏观政策面偏“紧”的影响,市场上攻乏力,主要的权重板块银行和人寿、中石化成了打压股指的主力军。


有人担心可能出台的加息或取消利息税政策会打压股市,我认为不会,因为及时出台也不会改变银行利率收益低的事实,而且只要不是针对证券市场的利空政策,市场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方向。


也有一种担心,说现在是下跌C浪,要跌得比5.30还惨,悲哀啊!学技术千万别给技术给蒙了。现在我们要理解中国经济的环境没有什么变化,经济强劲增长的趋势没有任何变化,再说了,如果真是下跌C浪,我是很欢迎的,只有下跌我们才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优质的股票,有本事看空的千万别做多,把你手上的股票全给抛了,我拜托你把股市给砸下去!


哈哈,不跟看空的计较了,说点高兴的吧。观察这两周的盘面,近期免税的品种很吃香,权证、封基、ETF/LOF基金都表现很不错,封基指数今天一度上涨4%以上,还不错,手上持有的基金丰和也赚13%了,近期可能的中期分红和创新封基将继续成为上涨的理由,而后市免税的品种将继续跑赢大盘。


截止今日的总资产为83万,仓位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