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 晒晒我的炒股装备
 

这周赚钱不少,心情也不错,所以一高兴就把自己的炒股装备拿出来晒晒,你高兴了也顶一下!


首先出场的是我的电脑,吼吼,一台用了2年的Sony PCG-Z1VCP,我最喜欢他的屏幕,物理分辨率可以达到1400*1080,这样同时可以看到的信息可以多好多。家里还有一台老东芝作为备用电脑,用了6、7年了,现在勉强能用,太老了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晒了,如果Sony坏了,就用老东芝,反正没电脑是万万不行的。


用笔记本的好处就是可以无线上网,不光可以用WI-FI无线局域网,还可以用CDMA无线拨号,这样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只要有联通CDMA的手机信号)上网!



接着是我的看盘软件,是付费的大智慧新一代Level-2版本,其实就是以前的分析家,以前用分析家用习惯了,换其他的都觉得不好用,Level-2可以看到的信息多一些,实时看盘比较有用。



再下来要介绍一下我上网用的浏览器,我用Maxthon,最方便的是他的RSS功能是内置的,我可以订阅一些博客和新闻,这样每天上网就节约很多时间了。


最后介绍我每天要上的网站:


博客:展峰、李君壮、蔡猷斌、武文、老股民、老法师看盘
资料和报告搜索:万点网、cnfol中金在线-公司研究
经常上的财经网:东财网、新浪股票、中国证券网


喜欢看的财经报纸:
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


每天必看的电视:
央视二套21:00的《经济信息联播》21:30的《经济半小时》23:05的《证券时间》


注:这篇博客写的时候我加注了很多链接,包括博客、财经网站和报纸的电子版链接,不过东财的博客系统比较变态,技术也比较烂,把我所以辛辛苦苦加的链接全部去掉,他们竞争对手的网站名也过滤掉,看来东财是比较小气啊,这种网站还能办多久!没有链接,就麻烦各位自己去google搜索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