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 迷失方向

市场已经迷失方向,经过昨天的快速杀跌,大家的心理上本倾向于向下调整,而早盘正当杀跌浪再次来临时,两只保险股却成了程咬金,半路杀出重围成了顶梁柱,601628国寿尤其亮眼,一度在巨量买单的拉升下封住涨停,也一度带动了市场的做多气氛,不过似乎一些机构并不买账,巨量封单都被两度打开,这下市场迷失了方向。


从指数上涨近60点来看,基本上是两只保险股、中石化和银行板块贡献的,而大部分的股票呈现下跌,跷跷板现象严重。由于市场已经迷失方向,以上大盘股将对市场产生方向性的影响,如果下午这些大盘股不能保住已有的成果,下午仍然有大跌的可能,并下探4085点的支撑,封补周一的跳空缺口。4085点的支撑应该是很强的,这是60分钟K图boll的下轨,也是日线BOLL的中轨,只要不跌破该点位,市场仍然会保持强势。


从消息面上,近期红筹股回归将导致A股市场缺血的舆论比较泛滥,市场对现在的存量资金是否能承受这么多巨型航母回归表示了担心。而机构也从中揣摩管理层对现在指数的态度,认为现在突然加速巨型航母的回归,表示了管理层对现在指数还是觉得很高,这也影响了部分机构的做多积极性。


无论怎样,红筹股回归是必然的,这是中国股市成长的必经之路,未来我仍然看好,但短期的确需要再谨慎一点,今天我会再次减仓,等待市场方向明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