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沪深指数预测、股指期货、道琼斯工业等指数预测及操作策略:

1月20日沪深指数预测、股指期货、道琼斯工业等指数预测及操作策略:

中长线资金流入 消化短线获利盘明显

1月18日A股现单边上扬走势,炒作资金进入低价股明显。沪指涨1.42%,深成指涨1.49%,盘面钢铁、医药电商等板块领涨,沪股通净流入54亿,深股通净流入35亿。

最新窗口预判A股1月21日是空头窗口,空头窗口注意逢高减仓 。A股1月21日超级短线风险值79%,短线风险值59%,防守型投资者仓位10%-30%,激进型投资者30%-50%,中长线投资者在底部建仓的个股70%-80%可以持股不动,另外20%-30%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

操作中应注意选股以选择中线牛股思路为主。对于板块而言燃料电池、证券、稀缺资源、碳纤维、酿酒的个股值得我们重点的关注。

一、沪深市场研判:

1.市场策略: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下一交易日对应支撑起涨点和突破起涨点是2579-2612点、7528-7632点,上证50指数下一交易对应支撑起涨点和突破起涨点是2396-2437点。因此,投资者应在盘中密切关注支撑起涨点和突破起涨点效应,支撑起涨点守住要敢于逢低吸纳,突破起涨点被有效突破要敢于追进,向下有效突破当日支撑起涨点应止损或止盈,继续跟踪观察,待企稳在更低位回补,或在当日突破起涨点附近多头上攻无力时卖出止盈。

下一交易日超级短线策略是:增仓强势个股,防守型投资者仓位10%-30%,激进型投资者30%-50%。获利滚动操作。

2.时间窗口测算:多头与空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空头窗口注意逢高减仓 )

1月21日是空头窗口;

3.下一交易日沪深两市、道琼斯工业等指数风险与机会值(以下数据极限值为128%):

沪深两市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79%,

短线风险值59%,

中线机会值15%,

长线机会值80%,

超级长线机会值71%。

4.下一交易日沪深九大指数、三大股指期货合约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

上证指数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2579-2612;

深证成指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7528-7632;

中小板指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4888--4963;

创业板指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1258--1279;

沪深300 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3142--3193;

上证50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2396-2437;

中证500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4320--4374;

B股指数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277--278;

成份B指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4443--4483;

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合约相关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及相关策略:

IF1906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3138--3192

IH1906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2402--2445

IC1906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4236--4307

二、道琼斯工业指数 多伦多综合、巴西指数、巴黎CAC、德国DAX、荷兰AEX市场研判:

1月17日道琼斯工业指数 多伦多综合、巴西指数、巴黎CAC、德国DAX、荷兰AEX风险与机会值预测及操作策略:

道琼斯工业指数1月18日短线风险值77%

1.市场研判策略:

道琼斯工业指数支撑起涨点与突破起涨点:24175-24559点;

因此,投资者应在盘中密切关注支撑起涨点和突破起涨点效应,支撑起涨点守住要敢于逢低吸纳,突破起涨点被有效突破要敢于追进,向下有效突破当日支撑起涨点应止损或止盈,继续跟踪观察,待企稳在更低位回补,或在当日突破起涨点附近多头上攻无力时卖出止盈。

下一交易日超级短线策略是:增仓强势个股,防守型投资者仓位10%,激进型投资者30%,获利滚动操作。

2.时间窗口测算:多头与空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空头窗口注意逢高减仓 )

1月21日是空头窗口;

3.1月15日道琼斯工业指数 多伦多综合、巴西指数、巴黎CAC、德国DAX、荷兰AEX风险与机会值(以下数据极限值为128%):

道琼斯工业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77%,

短线风险值89%,

中线风险值116%,

长线机会值7%,

超级长线风险值0.5%。

多伦多综合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104%,

短线风险值114%,

中线风险值122%,

长线风险值12%,

超级长线风险值9%。

巴西股票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83%,

短线风险值92%,

中线风险值115%,

长线风险值51%,

超级长线风险值43%。

巴黎CAC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48%,

短线风险值34%,

中线风险值74%,

长线机会值20%,

超级长线机会值12%。

德国DAX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46%,

短线风险值25%,

中线风险值90%,

长线机会值1%,

超级长线机会值49%。

荷兰AEX指数风险与机会值:

超级短线风险值73%,

短线风险值54%,

中线风险值98%,

长线机会值19%,

超级长线机会值6%。

综上所述: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可以根据风险度确定仓位。

5.操作建议及重要提示:当日指数在支撑起涨点支撑有力时低吸,或向上有效突破当日突破起涨点加仓追进,在更高位获利了结,向下有效突破当日支撑起涨点应止损或止盈,继续跟踪观察,待企稳在更低位回补,或在当日突破起涨点附近多头上攻无力时卖出止盈。

注意:盘中个股股价底部逐步抬高,并当日均价逐步走高时低吸。多头市场在5日或10日线附近低吸,或在当日支撑起涨点支撑有力时低吸,或向上有效突破当日突破起涨点加仓追进,在更高位获利了结.空头市场向下有效突破当日支撑起涨点应止损或止盈,离场观望,待企稳在更低位回补,或在当日突破起涨点附近多头上攻无力时卖出止盈。

策略:以上风险值和机会值对应不同投资风格的投资者仓位控制,即:风险越大,仓位越小,甚至空仓,机会值越大,则仓位越重,甚至满仓,考虑到融资融券因素,以上数据极限值为128%,本分析运用数学模型从多角度对指数进行系统分析,力求通过提前预测,让投资者及时空仓或者满仓,规避杀伤力度较大的市场风险或者防止即将出现的反弹而踏空,做好超级短线、短线、中线、长线和超级长线波段操作,规避市场风险并获取相应利益。

以上数据仅供做多、做空、止盈、止损参考,本研究数据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以上内容代表个人观点,供投资者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