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7月10日超级短线机会值109%

7月10日沪深指数预测及操盘技法与密码

A股7月10日超级短线机会值109%

7月9日股指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沪指跌0.17%,深成指涨0.14%,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8.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5.77亿元。

最新窗口预判A股7月10日是多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A股A股7月10日超级短线机会值109%,短线机会值75%,防守型投资者仓位30%,激进型投资者50%,中长线投资者在底部建仓的个股50%-70%可进行逐步减仓,另外30%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

另外,要特别注意A股7月10日是多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

7月10日沪深指数预测及操作策略:

一、沪深市场研判:

1.市场策略:沪深指数下一交易日对应支撑位和压力位是2915-2940点、9147-9248点,上证50指数下一交易对应支撑位和压力位是2866-2896点。因此,投资者应在盘中密切关注支撑位和压力位效应,支撑位守住要敢于逢低吸纳,压力位被有效突破要敢于追进,向下有效突破当日支撑位应止损或止盈,继续跟踪观察,待企稳在更低位回补,或在当日压力位附近多头上攻无力时卖出止盈。

下一交易日超级短线策略是:增仓强势个股,防守型投资者仓位30%,激进型投资者50%。获利滚动操作。

2.时间窗口测算:多头与空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空头窗口注意逢高减仓 )

A股7月10日是多头窗口,多头窗口注意逢低吸纳

3.下一交易日沪深两市指数风险与机会值(以下数据极限值为128%):↑ ↓

超级短线机会值109% ,↑

短线机会值75%, ↑

中线风险值18%, ↓

长线风险值59%, ↓

超级长线机会值45%。 ↓

(以上内容代表个人观点,供投资者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分析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有投资者反映看不懂本预测,只要你坚持看,就会懂,就会有收获,目前本预测及操盘技法与密码已被许多投资者(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管理人以及海外相关基金管理人)和相关机构纳入投资的重要分析参考依据之一。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人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个股,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