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2日私募游资暴力拉升牛股精选

中通客车(000957)

公司在轻型商用车销量得以稳定的基础上,拓展盈利空间更大的中大型新能源客车。我们预计其 16 年利润约 6 亿元,PE约 10x。由于公司电机、电控目前均为对外采购,参照宇通客车现有的商业模式,不排除公司未来对行业上下游进行整合,以实现利润率提升的的可能性。


青山纸业(600103)

2016年4月9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未漂白纸袋纸反倾销调查的最终裁定》公告,调查机关最终裁定,在该案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未漂白纸袋纸存在倾销,中国未漂白纸袋纸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并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太平洋(601099)

太平洋母公司3月实现营业收入58054.14万元;净利润52660.83万元,较2月份2429.43万元环比增长2067.62%。此外,公司母公司2016年3月末净资产为112.8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