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5日私募游资暴力拉升牛股精选

浪潮软件(600756)

公司深耕电子政务多年,在政务、教育、警务云、工商、民政、食药监等领域拥有稳定的客户资源(如网上审批和电子监

察领域覆盖 28 个省、近百个地市和超过 800 个区县客户),具备多层次智慧城市规划建设能力,拥有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政务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山东、江西、安徽等多个省市区县。我们认为,公司结合自身在行业解决方案的经验以及浪潮集团在硬件和技术方面的支持,有望加速推广公共服务集成平台和区域政府数据资源管理平台项目建设,采用“平台+应用”模式提供

浪潮开放数据平台和浪潮 PaaS 平台服务,深挖开放政务云价值。


三夫户外(002780)

公司是户外专业零售的领先企业,聚焦于海外中高端专业户外品牌并与之形成稳固而广泛的合作关系,直营渠道已覆盖全国核心重点城市,并依托三夫俱乐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终端客户粘性。公司计划两年内开设 29 家直营店铺,助力跨区域扩张,为长期增长奠定基础。


中科金财(002657)

布局“资金+数据+资产+交易”,构建完整的互联网金融生态。资金层面,公司通过构建互联网银行云平台实现与中小银行连接。数据层面,公司入股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控制数据端资源,并且增资国信新网,开展云服务,提高公司数据分析能力。在资产端,公司先后与华夏幸福和中航集团合作,对接大型企业的优质资产。交易层面,公司旗下拥有大金所和安金所两大金融资产交易所。公司目前已经成功打造“资金+数据+资产+交易”完整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打开估值想象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